[想問] 恩~第一個禮物被搞砸了如何是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喜歡這樣的關係)時間14年前 (2011/11/13 01:53),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我喜歡的人要過生日了!!! 我本來已經想好要縫一個布袋給他的 可是縫阿縫 發現自己縫得超醜!!!=口= 是慘不忍睹那種喔Q^Q 害我不敢送人了啦~~~ 他是很像大孩子的人(射手嘛:D最喜歡他的孩子氣) 然後因為我只是單方面喜歡他 所以不想送感覺太貴重或是太刻意的東西 想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感覺禮輕情意重的禮物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7.70

11/13 09:05, , 1F
你還是可以送,他會很開心你的心意。
11/13 09:05, 1F

11/13 12:47, , 2F
越看出手做痕跡的越喜歡XD
11/13 12:47, 2F

11/13 13:34, , 3F
還是可以送 只是收到的時候會笑一下XDD
11/13 13:34, 3F

11/13 20:19, , 4F
嘴巴狠毒的!原PO先準備一下吧
11/13 20:19, 4F

11/14 08:26, , 5F
我也覺得可以送
11/14 08:26, 5F

11/14 08:37, , 6F
射手女發言:我收到的話應該會滿高興的 裡面有心意!
11/14 08:37, 6F

11/14 16:04, , 7F
送出去!縫醜的他更喜歡而且會偷偷很開心XD
11/14 16:04, 7F

11/14 18:34, , 8F
妳只要有心理準備 不要理他嘴巴上的嫌就好
11/14 18:34, 8F
恩~謝謝大家的鼓勵~ 射手座真溫暖~ 讓我有送出去的力量了~~~^_^ ※ 編輯: twochen123 來自: 140.127.57.97 (11/15 01:28)

11/17 10:38, , 9F
哈哈~~會很窩心又很喜歡,可是虧一下是一定要的啦~~~
11/17 10:38, 9F
※ 編輯: twochen123 來自: 140.127.57.122 (11/28 01:51)
文章代碼(AID): #1ElhAKm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hAKm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