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男先斬後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Sabine (家有女王兔 ~(*〞▽〝*)~)時間14年前 (2011/11/12 21:15)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剛剛
我氣呼呼的從射男家離開
要論及婚嫁的我們(是兩年以後的事)
他媽媽非常喜歡我
已經把我當兒媳婦一樣看待
一個月前我知道她媽媽一直再幫我們看新房的事
由於我工作很忙
回到家就各自休息
我也不會過去他那
只有假日會見面
大家都知道射手是出了名的話少
我們在一起一天 他可能說不到10句
總是癡癡的看著我
我們的相處模式兩年多來就是如此
一開始我真的不在乎這點
而我總是希望他生活上的事都能跟我分享
就像天秤的我大小事都希望和他分享
今天我得知他已經下訂好房子
早上就匆匆帶我去看了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那間要1000萬
環境整個我也很喜歡
但以我只有兩萬多塊的薪水怎麼付得起 ><
射男說不要擔心錢的事
早上到現在我一直生悶氣
我care射男不尊重我 是不是也要徵求我的意見呢?
於是射男講了10幾分鐘~(他從未講過這麼多話)
買房子要運氣等等等...
我內心其實已經原諒了他
氣還是嚥不下去
他說我沒跟你講是因為怕給你希望 最後搞不好失望
想把事情辦好再跟你講
但我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畢竟是我們兩個人的 不是只有你的
最後離開我說:我們在乎的點不同
"確 實 如 此"
--
麥啦!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R\
. . ﹎ ﹍﹍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3.206
※ 編輯: Sabine 來自: 111.251.183.206 (11/12 21:15)
※ 編輯: Sabine 來自: 111.251.183.206 (11/12 21:24)
推
11/12 23:21, , 1F
11/12 23:21, 1F
推
11/12 23:47, , 2F
11/12 23:47, 2F
→
11/12 23:48, , 3F
11/12 23:48, 3F
→
11/12 23:49, , 4F
11/12 23:49, 4F
→
11/12 23:49, , 5F
11/12 23:49, 5F
→
11/13 01:13, , 6F
11/13 01:13, 6F
→
11/13 01:50, , 7F
11/13 01:50, 7F
推
11/13 01:51, , 8F
11/13 01:51, 8F
→
11/13 01:58, , 9F
11/13 01:58, 9F
推
11/13 03:36, , 10F
11/13 03:36, 10F
推
11/13 06:59, , 11F
11/13 06:59, 11F
→
11/13 08:51, , 12F
11/13 08:51, 12F
→
11/13 08:51, , 13F
11/13 08:51, 13F
→
11/13 08:52, , 14F
11/13 08:52, 14F
→
11/13 09:04, , 15F
11/13 09:04, 15F
推
11/13 10:37, , 16F
11/13 10:37, 16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