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男先斬後奏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家有女王兔 ~(*〞▽〝*)~)時間14年前 (2011/11/12 21:15),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 我氣呼呼的從射男家離開 要論及婚嫁的我們(是兩年以後的事) 他媽媽非常喜歡我 已經把我當兒媳婦一樣看待 一個月前我知道她媽媽一直再幫我們看新房的事 由於我工作很忙 回到家就各自休息 我也不會過去他那 只有假日會見面 大家都知道射手是出了名的話少 我們在一起一天 他可能說不到10句 總是癡癡的看著我 我們的相處模式兩年多來就是如此 一開始我真的不在乎這點 而我總是希望他生活上的事都能跟我分享 就像天秤的我大小事都希望和他分享 今天我得知他已經下訂好房子 早上就匆匆帶我去看了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那間要1000萬 環境整個我也很喜歡 但以我只有兩萬多塊的薪水怎麼付得起 >< 射男說不要擔心錢的事 早上到現在我一直生悶氣 我care射男不尊重我 是不是也要徵求我的意見呢? 於是射男講了10幾分鐘~(他從未講過這麼多話) 買房子要運氣等等等... 我內心其實已經原諒了他 氣還是嚥不下去 他說我沒跟你講是因為怕給你希望 最後搞不好失望 想把事情辦好再跟你講 但我一點參與感都沒有 畢竟是我們兩個人的 不是只有你的 最後離開我說:我們在乎的點不同 "確 實 如 此" -- 麥啦!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R\ . . ﹎ ﹍﹍ /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3.206 ※ 編輯: Sabine 來自: 111.251.183.206 (11/12 21:15) ※ 編輯: Sabine 來自: 111.251.183.206 (11/12 21:24)

11/12 23:21, , 1F
辛苦你了˙ˇ˙ 少話 沒參與感
11/12 23:21, 1F

11/12 23:47, , 2F
我真的很好奇你們不是2010,2的時候才認識一個月??
11/12 23:47, 2F

11/12 23:48, , 3F
而且他一個月以前才說要跟你當朋友 現在又買房子?@@
11/12 23:48, 3F

11/12 23:49, , 4F
不是故意要挑毛病 只是一直以來剛好都有follow到原PO的
11/12 23:49, 4F

11/12 23:49, , 5F
文章 覺得你們這對滿妙的 就有留下印象
11/12 23:49, 5F

11/13 01:13, , 6F
大家都知道射手是出了名的話少 @q@? 可是跟熟人應該話很多吧
11/13 01:13, 6F

11/13 01:50, , 7F
射手話會很少??(疑惑)
11/13 01:50, 7F

11/13 01:51, , 8F
我曾經的射男也超少話 真的
11/13 01:51, 8F

11/13 01:58, , 9F
surprise.......maybe
11/13 01:58, 9F

11/13 03:36, , 10F
射手話少?
11/13 03:36, 10F

11/13 06:59, , 11F
怎麼可能???我家閃光射手話很多耶~
11/13 06:59, 11F

11/13 08:51, , 12F
房子都是他出的錢,你要多少參與感?應該把這種參與感放在佈置
11/13 08:51, 12F

11/13 08:51, , 13F
和裝潢比較實際吧。都要結婚的人不要太天真好嗎。
11/13 08:51, 13F

11/13 08:52, , 14F
我最討厭那種一毛錢都出不起但是意見又特多的人,希望你不是
11/13 08:52, 14F

11/13 09:04, , 15F
而且你們不是分手了嗎....= =a
11/13 09:04, 15F

11/13 10:37, , 16F
射手話超多的耶,而且超過動...
11/13 10:37, 16F
文章代碼(AID): #1Eld5aW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d5aW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