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2011/11/11衝1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魂子)時間14年前 (2011/11/12 16:4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雖然之前跑的有點太快了點,但還是在一起了。/// 來分享一下成功案例的告白方式。:) 之前看到有人問"怎樣約射男比較好?" 答案似乎是"欸! 陪我去OOO!!"的直接命令句比較好? 小的因此靈光一閃,原來射男這麼好騙...?! ●正文開始: "欸~你有什麼想看的電影啊?" "...嗯 鐘點戰或星空吧。" (經過金馬影展看板) "金馬影展欸...你知不知道最近有什麼新片?" "嗯...(思考)" (一段沉默)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 ...好突然喔!" "好不好嘛~~" "(愣住+默)" "...不好喔...(委屈)....那我們還是看星空好了!:D" "(默)" "哈哈哈...你到底聽不聽得懂啊?" "...聽不懂啦!" "那是一部泰國的影展片欸~哈哈哈!" ---------買完票----------- "所以你想看那部泰國片嗎?" "要看看在演什麼啊?" "我怎麼知道,看了才知道啊。" "那就看正不正囉~" "= =+" "欸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嘛~" "都可以啊~" "什麼叫都可以啊! = =+ 欸! 你知不知道真的有這部片啊!" "應該有吧~" "你還真的相信了! ...其實沒有這部片哈哈~" "= =+" -----------後記------------- 2011/11/11衝1發,我自以為是個好日子~ 之後被射男噹說那天是光棍日,似乎有一日情侶的活動。 光棍日過了就要馬上分手。 "....那我們可不可以等11/11過了再在一起啊? T^T" "......(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9

11/12 17:47, , 1F
這招..XDDDDDDDD
11/12 17:47, 1F

11/12 18:08, , 2F
保安!!!!!!! 版主呢 都可以這樣讓人家閃了又閃的是吧
11/12 18:08, 2F

11/12 18:11, , 3F
這招還真的令人招架不住XDDD
11/12 18:11, 3F

11/12 19:30, , 4F
>///<
11/12 19:30, 4F

11/12 20:27, , 5F
這招真猛,不推不行..
11/12 20:27, 5F

11/12 20:51, , 6F
超爽ㄉ~~~XD
11/12 20:51, 6F

11/12 23:45, , 7F
我看完以後笑了好久...
11/12 23:45, 7F

11/14 01:51, , 8F
=.=我剛也以為有這部片...
11/14 01:51, 8F

11/14 03:52, , 9F
大大您好厲害!!! <(_ _)>
11/14 03:52, 9F
文章代碼(AID): #1ElZBH9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ZBH9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