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2011/11/11衝1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n6530 (魂子)時間14年前 (2011/11/12 16:48)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嗯~雖然之前跑的有點太快了點,但還是在一起了。///
來分享一下成功案例的告白方式。:)
之前看到有人問"怎樣約射男比較好?"
答案似乎是"欸! 陪我去OOO!!"的直接命令句比較好?
小的因此靈光一閃,原來射男這麼好騙...?!
●正文開始:
"欸~你有什麼想看的電影啊?"
"...嗯 鐘點戰或星空吧。"
(經過金馬影展看板)
"金馬影展欸...你知不知道最近有什麼新片?"
"嗯...(思考)"
(一段沉默)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 ...好突然喔!"
"好不好嘛~~"
"(愣住+默)"
"...不好喔...(委屈)....那我們還是看星空好了!:D"
"(默)"
"哈哈哈...你到底聽不聽得懂啊?"
"...聽不懂啦!"
"那是一部泰國的影展片欸~哈哈哈!"
---------買完票-----------
"所以你想看那部泰國片嗎?"
"要看看在演什麼啊?"
"我怎麼知道,看了才知道啊。"
"那就看正不正囉~"
"= =+"
"欸 我們在一起好不好嘛~"
"都可以啊~"
"什麼叫都可以啊! = =+ 欸! 你知不知道真的有這部片啊!"
"應該有吧~"
"你還真的相信了! ...其實沒有這部片哈哈~"
"= =+"
-----------後記-------------
2011/11/11衝1發,我自以為是個好日子~
之後被射男噹說那天是光棍日,似乎有一日情侶的活動。
光棍日過了就要馬上分手。
"....那我們可不可以等11/11過了再在一起啊? T^T"
"......(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9
推
11/12 17:47, , 1F
11/12 17:47, 1F
推
11/12 18:08, , 2F
11/12 18:08, 2F
推
11/12 18:11, , 3F
11/12 18:11, 3F
→
11/12 19:30, , 4F
11/12 19:30, 4F
推
11/12 20:27, , 5F
11/12 20:27, 5F
→
11/12 20:51, , 6F
11/12 20:51, 6F
推
11/12 23:45, , 7F
11/12 23:45, 7F
推
11/14 01:51, , 8F
11/14 01:51, 8F
推
11/14 03:52, , 9F
11/14 03:52, 9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