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如果射男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蝶)時間14年前 (2011/11/12 00: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射男說,他現在不喜歡(但以前喜歡過) 可是之後我們把現在的該做的事做好後,就可以在一起,(在一起是我提的) 這樣是? 如果單就以星座看的話... 射手是那種沒有很喜歡也可以在一起的嗎? 還是在他心中我仍對他來說是重要的 才會答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77.65

11/12 02:17, , 1F
可能冷卻了 想等過一陣子看熱情會不會回來
11/12 02:17, 1F
文章代碼(AID): #1ElL6IK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lL6IK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