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如果射男說...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i041079 (蝶)時間14年前 (2011/11/12 00:47)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如果射男說,他現在不喜歡(但以前喜歡過)
可是之後我們把現在的該做的事做好後,就可以在一起,(在一起是我提的)
這樣是?
如果單就以星座看的話...
射手是那種沒有很喜歡也可以在一起的嗎?
還是在他心中我仍對他來說是重要的
才會答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77.65
推
11/12 02:17, , 1F
11/12 02:17,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