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跟射女分手了,有可能複合嗎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in28 (binbin)時間14年前 (2011/11/08 18:47)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射手女
我跟之前男友也是交往了三年多後,我提分手
剛分手時的那一陣子我的確對這段感情非常捨不得
甚至認為再也找不到比他更懂我、適合我的人了
但到現在,我滿開心我離開了他(好像有點殘忍= =)
在他之後我曾短暫交往了一個男友
現在雖然單身,但我有喜歡的人,很享受這樣一個人的生活
我認為,她離開你絕對不是只有"想自由"這個原因
我當初提分手時也說過類似的話(汗)
我們太容易一頭栽進戀愛裡,太簡單就把全部的愛都給出去
然後,我們累了
或許她曾明示暗示你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只是你沒有留意
三年多的感情剛要放下當然會有很多捨不得
但說真的,當我們說出"分手"時,很多事都回不去了
放手吧,趁她還愛你的時候
現在停止,才可以讓你們的回憶停在最美好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9.237
→
11/08 22:10, , 1F
11/08 22:10, 1F
→
11/09 02:59, , 2F
11/09 02:59, 2F
→
11/09 03:00, , 3F
11/09 03:00, 3F
→
11/09 11:29, , 4F
11/09 11:2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
18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