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跟射女分手了,有可能複合嗎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inbin)時間14年前 (2011/11/08 18:47),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是射手女 我跟之前男友也是交往了三年多後,我提分手 剛分手時的那一陣子我的確對這段感情非常捨不得 甚至認為再也找不到比他更懂我、適合我的人了 但到現在,我滿開心我離開了他(好像有點殘忍= =) 在他之後我曾短暫交往了一個男友 現在雖然單身,但我有喜歡的人,很享受這樣一個人的生活 我認為,她離開你絕對不是只有"想自由"這個原因 我當初提分手時也說過類似的話(汗) 我們太容易一頭栽進戀愛裡,太簡單就把全部的愛都給出去 然後,我們累了 或許她曾明示暗示你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只是你沒有留意 三年多的感情剛要放下當然會有很多捨不得 但說真的,當我們說出"分手"時,很多事都回不去了 放手吧,趁她還愛你的時候 現在停止,才可以讓你們的回憶停在最美好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9.237

11/08 22:10, , 1F
沒錯!就讓回憶停在最美好的地方><
11/08 22:10, 1F

11/09 02:59, , 2F
不少人一提分手基本上都很難復合..很多感覺都回不去了
11/09 02:59, 2F

11/09 03:00, , 3F
但我總覺得:生命最後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o^ 勇敢下去
11/09 03:00, 3F

11/09 11:29, , 4F
累了...但愛是存在的.就在最美的時候,說珍重再見
11/09 11:29, 4F
文章代碼(AID): #1EkGZMQ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GZMQ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