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卻不認識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微微風~想念的季節)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0:3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 最近認識一隻讓我感覺還不錯的射男! 但,這卻是讓我苦惱的開始.. 我是射女,但我卻想不透射男的想法? 對感情,我是個能果決對方是不是我要的人的人.. 但這隻射男好像不是這樣?? 是不是他的想法跟我一樣?? 所以我不是他想要的那個人?? 從來沒想過,我會對射男有感覺! 煩惱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5.95

11/08 01:42, , 1F
你跟我最近的煩惱一模模一樣樣:( 我也是射手女
11/08 01:42, 1F

11/08 02:21, , 2F
推原PO&樓上。怎麼射女對射男還是這麼苦惱...
11/08 02:21, 2F

11/08 12:53, , 3F
愛到卡慘死XD
11/08 12:53, 3F

11/08 18:31, , 4F
我也是><
11/08 18:31, 4F

11/08 18:32, , 5F
一樓和我同天生日呢^^
11/08 18:32, 5F

11/08 19:26, , 6F
我想~放棄算了!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猜疑的自己..
11/08 19:26, 6F

11/08 21:39, , 7F
ME TOO~ 今天決定放棄
11/08 21:39, 7F
文章代碼(AID): #1Ejz1ks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z1ks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