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該抱持著怎樣的心態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起司)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0:09), 編輯推噓2(2024)
留言2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是巨蟹座的 以下篇幅有點長(拜託了) 我有幾個'想不開'的問題想請教你們 她是射女 是她先喜歡上我的 之後我們順利地在一起 但我的感情熱的比較慢 當她告訴我'她愛我'時 我對他還只是'喜歡' 但不管如何 我們很快的也進入熱戀期 甜蜜維持了3個月 開始出現一些小爭吵與摩擦 但主要是因為我不夠了解他(如果當時我能早一點來爬板就好了...) 例如: 她一累就會沒有簡訊沒有電話 她心情不好或是太累就會非常冷淡 但她表示她不太能改 而且不懂為什麼我要因為重複的點跟他吵 有一次我又很難過地想找他溝通(但她其實很逃避) 說著說著自己就落下淚來 她沒說什麼只是靜靜地聽我說 後來我離開她家 她打來說: 我們退回朋友的身分吧 妳好好想清楚我是不是妳要的 當朋友進可攻 退可守 我會給你機會追回我 但一切順其自然 分手後有次她來找我 仍會主動牽手或擁抱 我每天也還是會傳一兩封加油或晚安簡訊 她則不一定會回也不太會打給我 有一天晚上我沒有傳簡訊 她隔天打來念我 掛掉電話後還傳了封簡訊: "休息夠了的時候會希望一回頭妳就在!我想我愛你!是真的!!!" 我則回傳了:"我也愛妳" 但沒有提復合 因為我不想給她壓力 以上是10月底左右發生的事情 11月她幾乎不回我簡訊了 我因為怕她有壓力 也不會主動打給她 而上周三我做了一件事情 她早上回傳的簡訊中說她經痛 我下午決定蹺課買巧克力去給她(她的學校離我的學校有40分鐘車程) 但沒想到她下午請假(她不知道我要來) 手機沒接、簡訊也沒回 一直到隔天我才知道她當天晚上還有陪朋友去補習 雖然難過她怎麼沒回我電話 但也沒多問 事後她知道了有傳FB訊息說: "你真的對我很有心 很感動也很謝謝你 我很開心:)" 目前看起來她似乎回應都還不錯 但她又常常很冷淡 也可能是因退回朋友 她就冷淡也被動許多 也或者她還不清楚她要什麼 所以選擇壓抑 我想請問各位 我該抱持著什麼心態呢? 我爬了許多文 知道射手就像風 要順著風 所以我也不打算逼她 只是現在一有希望 就很怕會落空 她說她愛我 我就充滿等待她的動力 但傳了簡訊她最近都不太回 密她MSN她也斷斷續續或者聊了一下就消失 但我都不會讓她知道我很在意 想請問如果要給她空間 簡訊每天一封會太多嗎 又或者如果都不連絡 那她會不會就此習慣了 我們今後就真的回不去了呢 想請板友給我一些意見 我該怎麼做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1.72

11/07 23:29, , 1F
如果你想清楚她是你要的 請開始積極的行動 不要等待
11/07 23:29, 1F

11/07 23:31, , 2F
射女已經說很白 她會給你追她的機會 請放膽去追
11/07 23:31, 2F

11/07 23:32, , 3F
因為你的假裝不在意 射女只會以為你還沒想清楚而已
11/07 23:32, 3F

11/07 23:34, , 4F
那你還期待射女要表現些什麼?
11/07 23:34, 4F

11/07 23:38, , 5F
感謝z大,但我怕給她壓力,她會不會逃走呢? 因為我以為
11/07 23:38, 5F

11/07 23:39, , 6F
我已經表現得很明顯了---"我要她"! 還是說我需要明確講
11/07 23:39, 6F

11/07 23:39, , 7F
出來嗎? 很怕給她的時間或空間還不夠多...謝謝建議!
11/07 23:39, 7F

11/07 23:39, , 8F
射女的冷淡 純粹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或很累
11/07 23:39, 8F

11/07 23:42, , 9F
你大可對她說 你只是想分擔她的心情 願意當她的垃圾桶
11/07 23:42, 9F

11/07 23:43, , 10F
你們吵架的點並不是因為你給不夠空間 而是你逼她分享心情
11/07 23:43, 10F

11/07 23:44, , 11F
你該給空間的時候不給 不該給的時候給一大堆(例如現在)
11/07 23:44, 11F

11/07 23:46, , 12F
確定要她了? 請投觸身球 謝謝! 她在等你
11/07 23:46, 12F

11/07 23:50, , 13F
我知道他很累或是很忙的機率挺高的,所以才會冷淡(?)但
11/07 23:50, 13F

11/07 23:50, , 14F
有時候真的很難相信她只是因為累所以就不回簡訊或電話..
11/07 23:50, 14F

11/07 23:51, , 15F
所以總是害怕這是不是就代表她不想要回來了?躊躇之下,
11/07 23:51, 15F

11/07 23:52, , 16F
就很怕行動了反而逼走她>< 像今天我傳了3封簡訊,她都沒
11/07 23:52, 16F

11/07 23:52, , 17F
回...不過也可能她真的在忙啦!所以z大建議我不妨再試試?
11/07 23:52, 17F

11/07 23:54, , 18F
感謝z大,有時候一直連絡她,她都沒有回應時,就怕煩到她:(
11/07 23:54, 18F

11/07 23:55, , 19F
不回簡訊或電話 因為資訊不足 無法判定
11/07 23:55, 19F

11/07 23:56, , 20F
至少在10月時射女還是熱的 看來你錯過時機了
11/07 23:56, 20F

11/07 23:57, , 21F
現在可能是冷掉了? 如果你真等她跑了 她就不會再回來了
11/07 23:57, 21F

11/07 23:59, , 22F
如果"一直"聯絡都沒回應 最好就不要再打
11/07 23:59, 22F

11/08 00:00, , 23F
先投一顆球試試水溫 會比自己在這瞎猜好很多
11/08 00:00, 23F

11/08 00:00, , 24F
好, 那我明天再看看...因為她最近真的有冷掉的趨勢> <
11/08 00:00, 24F

11/08 00:01, , 25F
唉希望還來的及!由於她要忙工作與專題,可能也真的沒空
11/08 00:01, 25F

11/08 00:02, , 26F
理我吧!或許她也還在想要不要回我身邊,因我讓她失望過!
11/08 00:02, 26F
文章代碼(AID): #1Ejyfa5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yfa5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