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如何向射手男適當表達感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ood luck)時間14年前 (2011/11/07 18:17), 編輯推噓0(0012)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介: 該位射手男很愛開玩笑,講話經常不正經(但其實我也樂得聽爛話XD) 在聊天的過程中,大多數很開心, 但有些話讓我有點覺得自己「待價而沽」的感覺, 覺得不太被尊重而有些不開心(...有種「我何必阿又不是沒人要!」的心中OS)。 但因為這位射手男平時又真的愛講講爛話, 是真是假都搞不太清楚, 請問該如何適切表達自己的感覺又不會讓他覺得反感呢? 麻煩諸位射手給我些意見 射手男真讓我頭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 ※ 編輯: bonneluck 來自: 140.112.217.86 (11/07 18:19)

11/07 18:42, , 1F
直接認真地講,跟他說妳真的不喜歡這樣,但妳態度要平和
11/07 18:42, 1F

11/07 18:43, , 2F
他如果真的瞭解到他造成你的不舒服,不會反感,會內疚
11/07 18:43, 2F

11/07 18:44, , 3F
射手是可以直接講的那種人,重點在你的態度要平和正向
11/07 18:44, 3F

11/07 19:36, , 4F
那可以請問是要在下次聊天時不經意提起比較好呢 還是說
11/07 19:36, 4F

11/07 19:36, , 5F
直接說這次的感覺也OK呢 感謝~^^"
11/07 19:36, 5F

11/07 21:51, , 6F
下次他再犯或剛好有適當機會時你再認真跟他說吧
11/07 21:51, 6F

11/07 21:52, , 7F
你一定要記得,口氣態度要平和,不要指責,陳述感受就好
11/07 21:52, 7F

11/07 21:53, , 8F
也不要一邊笑一邊鬧一邊講,這樣他會以為沒什麼嚴重
11/07 21:53, 8F

11/08 05:38, , 9F
感謝樓上幫忙~:)
11/08 05:38, 9F

11/08 11:39, , 10F
推s大 因為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射手喜歡直來直往
11/08 11:39, 10F

11/08 16:43, , 11F
先冷處理...他覺無趣就懶得說爛話!再不自覺就嚴肅明說
11/08 16:43, 11F

11/08 16:44, , 12F
千萬不要反虧他或是跟著哈拉相關話題..他會覺更有趣:(
11/08 16:44, 12F
文章代碼(AID): #1Ejx0mDB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x0mDB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