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不想比你早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arry6660 (lonely man)時間14年前 (2011/11/07 11:37)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對於我這個射手0型男而言
有些話... 真的會被刺中
以下有閃光~~ 自備墨鏡XDDD
前晚閃光說...
寶貝 你一定要比我早走...
我說 為什麼??
寶貝說 因為我捨不得你為我流淚...
我感動的把他抱的好緊好緊
其實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到永遠永遠
我要謝謝你 總是煮消夜給我吃
而我常常在獨自一人時 想起你對我的好
我就哭得淅瀝嘩啦...
也許這樣有點不man啦
但我就幸福的很想哭咩...
寶貝 即使你現在工作沒有很順利
但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支持著你
我養你也是ok啦~~
但我知道你這隻牡羊... 是需要人家肯定的
所以我會放你去衝
加油 寶貝 你很聰明
即使你要我當你得金礦阿... 鬧鐘阿... 提款機阿... 都好
但是你得當幫我洗衣服煮飯的寶貝傭人^^
我好愛好愛你... 一起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3.249
推
11/07 18:00, , 1F
11/07 18:00, 1F
推
11/08 12:36, , 2F
11/08 12:36, 2F
→
11/08 12:54, , 3F
11/08 12:54,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