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不想比你早走...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onely man)時間14年前 (2011/11/07 11:3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於我這個射手0型男而言 有些話... 真的會被刺中 以下有閃光~~ 自備墨鏡XDDD 前晚閃光說... 寶貝 你一定要比我早走... 我說 為什麼?? 寶貝說 因為我捨不得你為我流淚... 我感動的把他抱的好緊好緊 其實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到永遠永遠 我要謝謝你 總是煮消夜給我吃 而我常常在獨自一人時 想起你對我的好 我就哭得淅瀝嘩啦... 也許這樣有點不man啦 但我就幸福的很想哭咩... 寶貝 即使你現在工作沒有很順利 但我會一直一直一直支持著你 我養你也是ok啦~~ 但我知道你這隻牡羊... 是需要人家肯定的 所以我會放你去衝 加油 寶貝 你很聰明 即使你要我當你得金礦阿... 鬧鐘阿... 提款機阿... 都好 但是你得當幫我洗衣服煮飯的寶貝傭人^^ 我好愛好愛你... 一起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03.249

11/07 18:00, , 1F
一陣白
11/07 18:00, 1F

11/08 12:36, , 2F
看不到字
11/08 12:36, 2F

11/08 12:54, , 3F
還好啦...火力還不夠大 >//////< (誤)
11/08 12:54, 3F
文章代碼(AID): #1EjrA7m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rA7m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