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關於感情中的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deecan (最想環遊的世界)時間14年前 (2011/11/07 02:50)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們之間存在幾根刺,
迴避、忽略,然後假裝好像沒有這些問題存在。
我們看起來很好,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除了幾個小問題,真的很好。
但這些問題我不知道一直漠視,
到底是加深傷害,或是等待有一天有解?
當你叫我不要再問了,我好想說你不要煩了,
就分手吧...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段分開旅行,去尋找各自的解,
但我捨不得,並且我知道此刻我放棄,我一定會後悔。
我好希望分手不是唯一的解答,
可是偏偏我不夠聰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94
→
11/07 03:18, , 1F
11/07 03:18, 1F
→
11/07 03:19, , 2F
11/07 03:19, 2F
→
11/07 03:20, , 3F
11/07 03:20,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