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關於感情中的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最想環遊的世界)時間14年前 (2011/11/07 02:50),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之間存在幾根刺, 迴避、忽略,然後假裝好像沒有這些問題存在。 我們看起來很好,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除了幾個小問題,真的很好。 但這些問題我不知道一直漠視, 到底是加深傷害,或是等待有一天有解? 當你叫我不要再問了,我好想說你不要煩了, 就分手吧...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段分開旅行,去尋找各自的解, 但我捨不得,並且我知道此刻我放棄,我一定會後悔。 我好希望分手不是唯一的解答, 可是偏偏我不夠聰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94

11/07 03:18, , 1F
看了之前發的文,拾回當初那份不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的愛
11/07 03:18, 1F

11/07 03:19, , 2F
一樣的問題一直存在到現在,曾經我感謝就算這樣你還是愛我
11/07 03:19, 2F

11/07 03:20, , 3F
現在我卻氣餒的想讓你解脫...對不起,我會加油下去!
11/07 03:20, 3F
文章代碼(AID): #1EjjR_M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jR_M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