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又被打中了啊啊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Ning)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9:32), 編輯推噓11(1101)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射手女 標準的獵人個性 我非常非常之主動 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突然對於狩獵這件事情有了疲憊 所以換成等待 可是我的個性又不擅長在這裡打轉 整個人就是鬼打牆啊啊啊啊 不想主動但等不到又心急 你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啊啊啊啊(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2.206

11/06 19:51, , 1F
我知道了阿
11/06 19:51, 1F

11/06 19:57, , 2F
目前也這個鬼打牆的狀態中
11/06 19:57, 2F

11/06 20:30, , 3F
鬼打牆+1 @_@
11/06 20:30, 3F

11/06 20:51, , 4F
鬼打牆+1 > <
11/06 20:51, 4F

11/06 21:08, , 5F
一箭穿心>.<
11/06 21:08, 5F

11/06 21:08, , 6F
鬼打牆要去龍山寺拜拜
11/06 21:08, 6F

11/06 22:28, , 7F
樓上好厲害~~正準備明天出發><
11/06 22:28, 7F

11/06 23:37, , 8F
唉 鬼打牆的結果就是蠍男被別人養走了 哭哭
11/06 23:37, 8F

11/07 00:32, , 9F
鬼打牆+1 T^T
11/07 00:32, 9F

11/07 13:33, , 10F
我也是都跟自己說不要急不要急結果突然就衝了XDD
11/07 13:33, 10F

11/07 13:53, , 11F
推樓上 我也是XD耐不住就衝了!
11/07 13:53, 11F

11/07 16:18, , 12F
你們衝好快>< 龍山寺叫我忍耐 ><
11/07 16:18, 12F
文章代碼(AID): #1Ejd1Ta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d1Ta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