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是有沒有想在一起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kon6530 (魂子)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6:43)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瓶女。
嗯~繼上次出去有點外掛的行為,
回來後請朋友去問,他說:
"喜歡,但還不到要在一起。"
"有時喜歡,有時沒那麼喜歡。"
我也就沒說什麼,繼續和他扯東扯西,聊哪裡好玩~
最近他約我每天一起晨跑,(因為他快比賽了)
約我陪他一起做他要用的道具。(因為我很擅長)
我請他載我去買"我和我的朋友聚會"要吃的東西...
他也答應了。:)
---
每次出去總是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哪裡好吃好玩之類的)
他不太關心我的行蹤,(知道了也不問"你去那裏幹麻~",就說"喔")
電話沒在打,簡訊也沒在回。(有時他說他收不到)
不過會記得開玩笑的小承諾。(萬聖節糖果之類的)
---
所以,現在是怎樣勒?
我如果想他、想聊天可以打電話給他嗎?
我是該直接把他當成男朋友嗎?
還是照他告訴我朋友的: 喜歡,還不到要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6.17
推
11/06 16:47, , 1F
11/06 16:47, 1F
→
11/06 16:48, , 2F
11/06 16:48, 2F
→
11/06 16:49, , 3F
11/06 16:49, 3F
→
11/06 16:50, , 4F
11/06 16:50, 4F
→
11/06 16:50, , 5F
11/06 16:50, 5F
→
11/06 16:50, , 6F
11/06 16:50, 6F
→
11/06 16:51, , 7F
11/06 16:51, 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