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是有沒有想在一起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魂子)時間14年前 (2011/11/06 16:43),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瓶女。 嗯~繼上次出去有點外掛的行為, 回來後請朋友去問,他說: "喜歡,但還不到要在一起。" "有時喜歡,有時沒那麼喜歡。" 我也就沒說什麼,繼續和他扯東扯西,聊哪裡好玩~ 最近他約我每天一起晨跑,(因為他快比賽了) 約我陪他一起做他要用的道具。(因為我很擅長) 我請他載我去買"我和我的朋友聚會"要吃的東西... 他也答應了。:) --- 每次出去總是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哪裡好吃好玩之類的) 他不太關心我的行蹤,(知道了也不問"你去那裏幹麻~",就說"喔") 電話沒在打,簡訊也沒在回。(有時他說他收不到) 不過會記得開玩笑的小承諾。(萬聖節糖果之類的) --- 所以,現在是怎樣勒? 我如果想他、想聊天可以打電話給他嗎? 我是該直接把他當成男朋友嗎? 還是照他告訴我朋友的: 喜歡,還不到要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16.17

11/06 16:47, , 1F
喜歡,但還不到要在一起...請不要自動往上加到男朋友等級
11/06 16:47, 1F

11/06 16:48, , 2F
至少從互動來看對方還沒有把你當女朋友等級,慢慢觀察吧
11/06 16:48, 2F

11/06 16:49, , 3F
開玩笑的小承諾我這邊很多人對我承諾過,小到買糖果大到買
11/06 16:49, 3F

11/06 16:50, , 4F
蘋果...如果每個都視為對方對我特別不一樣的話,那我應該
11/06 16:50, 4F

11/06 16:50, , 5F
是萬人迷。扯遠了。其實我覺得射手很重視自己說出來的話
11/06 16:50, 5F

11/06 16:50, , 6F
所以自己說出口的小小小承諾跟大大大許諾都會放在心上..
11/06 16:50, 6F

11/06 16:51, , 7F
感覺對方應該也有觀察期這個東西 你就..放輕鬆做自己囉:)
11/06 16:51, 7F
文章代碼(AID): #1EjaZBYe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aZBYe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