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究竟我跟射手有沒有機會?曖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lendmysoul (hey girl)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2:40)推噓5(5推 0噓 12→)留言17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我和射手男天天連絡要兩個月了
不知道究竟是超級好麻吉?還是??
1.這陣子只要有去學校 幾乎中餐或晚餐都一起吃
一周可能1 2 4 5我們都一起吃飯
禮拜三晚上我固定有事 他就會和別的女生去吃飯 (單獨 之前的欣賞對象)
他有跟我說 那個女生之前很欣賞 現在就真的還好這樣(不知道究竟是真假)
2.他上禮拜有洗水果給我吃(是因為我說我想要吃)
3.他每次都一直說我有很多曖昧對象 我也這樣說他
但彼此都否認有任何曖昧對象這件事
4.我們去吃自助餐 他都會命令我倒湯.....即使我朋友在...他也要命令我...
我夾的菜 有一個芝麻球 他就會像小朋友那樣...把它搶走 然後吃掉
我要吃另外一樣也只有一個的時候 他也會跟我搶...然後就把它吃掉..T_T
5.明明是他約我吃飯
而我回電給他的時候 他正在跟我朋友講話
他卻跟我朋友說是我約他吃飯 還說我叫他等我...(我朋友後來跟我講的)
6.如果我沒打給他 他都會打來說為什麼都不會打去關心他(??)
說每天都是他打給我 他覺得很不高興
7.我們也會吵架
他會堅持要吃甚麼 我也會堅持要吃甚麼
我覺得我每次都為了他而妥協 他說他每次都要配合我...
一個月前我曾經問過他 我們是甚麼關係 他說是朋友關係
那我也就不想想太多 的確我之前挺喜歡他的 所以有些難過
但我想當好朋友 所以選擇繼續連絡
但 我不懂 這樣的朋友天天連絡的意義在於??
後來我也有跟他說 我有遇上別的不錯的對象
他就問說 那是不是會跟他在一起?
然後就一直說我玩瘋了玩瘋了
他很不甘寂寞?
我是他的備胎??
他喜歡享受有人對他的好??
我覺得我對他超好的
他應該也知道我之前對他有意思
只是我很認真思考後發現 他似乎沒有對我特別好
讓我覺得 或許該停止這樣的關係
而在我昨天決定終止這樣的關係的時候
昨天他仍然打給我 我沒接到
後來他就留訊息給我說我很難找...電話都不接...
我就跟他說 剛好沒接到 他就明顯的不開心
然後今天晚上也傳簡訊說:你人間蒸發嗎?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
哀 我不知道該怎樣才可以突破這種關係?
又或者是我該認清楚就是朋友的關係?
每次他想找我的時候 他就會很熱情
有時候我找他的時候 他反應就會很冷
好像我們一點也不熟
讓我摸不透他的真正想法
我是覺得 如果真的很喜歡我 想跟我在一起 應該就會表態
只是都過了要兩個月了...也太久了吧
讓我的心也難過了好幾次
不知道我對他而言是不是只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對象呢??
希望大家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2.170
推
11/07 22:55, , 1F
11/07 22:55, 1F
推
11/07 23:34, , 2F
11/07 23:34, 2F
→
11/07 23:38, , 3F
11/07 23:38, 3F
→
11/08 00:16, , 4F
11/08 00:16, 4F
→
11/08 00:17, , 5F
11/08 00:17, 5F
推
11/08 00:52, , 6F
11/08 00:52, 6F
推
11/08 12:24, , 7F
11/08 12:24, 7F
→
11/08 12:24, , 8F
11/08 12:24, 8F
→
11/08 12:25, , 9F
11/08 12:25, 9F
→
11/08 12:26, , 10F
11/08 12:26, 10F
→
11/08 12:27, , 11F
11/08 12:27, 11F
→
11/08 12:28, , 12F
11/08 12:28, 12F
→
11/08 12:30, , 13F
11/08 12:30, 13F
→
11/08 12:31, , 14F
11/08 12:31, 14F
推
11/09 20:08, , 15F
11/09 20:08, 15F
→
11/09 20:09, , 16F
11/09 20:09, 16F
→
11/09 20:09, , 17F
11/09 20:09, 1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