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這樣的射男是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ss YOU)時間14年前 (2011/11/07 22:30), 編輯推噓5(5022)
留言2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提:我和這名射男是小學同學...但一直都有保持聯繫 基本上,我跟這名射男只有同班過一次,國中畢業後,他念高中,我念五專.. 大學也是不一樣,但是,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即使我後來有兩年在國外念書也一樣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他,在他大學的時候,有告白過一次,不過他說當好朋友就好了 所以,之後就一直維持好朋友關係 但是從九月份開始,有一天,他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後來是因為時間不行我回絕了 結果到了10月,有一天他突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台中的音樂爵士節? 我想說有空就去了,但有一半我會去的原因是----我還是很在意他 所以他騎車載我去的路上,一直會跟我聊天,感覺不出來我們已經有5年沒見面 (一直都是網路上連絡的) 但是 從那天開始後 他天天會主動用MSN敲我...聊天..問我在幹嘛??blabla..今天上班還好嗎?之類的 讓我有一種錯覺...... 難道...他....在追我嗎??還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我們之間幾乎沒有任何的肢體碰觸.... 但是他的一些行為會讓我有期待 在比如上上星期...我傳了簡訊說...有東西要給他 問他下午有沒有空?要不要出來 結果他直接回電話 跟我說他下午要出門,但是早上有空,問我人在哪? 他現在就要出來找我 (一般人應該是會想說算了..下次再給吧??!!!) 再來是上星期六 他約我去看電影...絕命終結站5 但是什麼也沒發生 唯一可以感覺到的是 他會問我要不要喝東西 吃東西 有沒有想要看完電影後去哪裡 再來是因為我腰有傷 不能坐車 他也陪我幾乎都用走的 \ (因為本來說要騎摩托車去台中的) 他很少會傳簡訊 但是最近會主動傳個一兩封 請問這樣到底是怎樣?? 是他對我有一點點的喜歡嗎??? 還是又是我自己想太多 好吧~~ 老實說,我一直都還是很喜歡他 即使我後來有喜歡過別人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想他 想請問 我有爬文 一般的射男 不是對喜歡的女生會直接一點嗎?? 怎麼這個射男會這樣?? 是我們認識太久..他在猶豫???還是??? 煩請大家解答 因為我好想問他 是不是喜歡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36.22

11/07 22:33, , 1F
沒有80%的把握就不會有進一步的行動,這才是射手男。
11/07 22:33, 1F

11/07 22:35, , 2F
釋出些善意,對妳沒有損失,感情中還顧面子是沒什麼意義的
11/07 22:35, 2F

11/07 22:37, , 3F
善意??不太懂耶~~我對他很好耶
11/07 22:37, 3F

11/07 22:39, , 4F
對他很好有什麼用...我對朋友也很好阿...
11/07 22:39, 4F

11/07 22:39, , 5F
請釋放出,來追我吧來追我吧來追我的磁場....
11/07 22:39, 5F

11/07 22:41, , 6F
不然就是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磁場,主動一點不會有壞處。
11/07 22:41, 6F

11/07 22:42, , 7F
想問樓上那種磁場要怎麼釋放?XDDD
11/07 22:42, 7F

11/07 22:43, , 8F
這你可能要問宋七力不要問我XDD
11/07 22:43, 8F

11/07 22:44, , 9F
我又不是女生,女生都應該要有些吸引人注意的招式,沒錯吧
11/07 22:44, 9F

11/07 22:50, , 10F
在他面前吐舌頭嗎??XD 開玩笑的辣~ 表現出開朗熱情
11/07 22:50, 10F

11/07 22:52, , 11F
言語暗示<做球> 射男滿聰明的~
11/07 22:52, 11F

11/07 22:59, , 12F
射男對你有意思的時候應該很容易接到你做的球 因為很在意
11/07 22:59, 12F

11/07 23:10, , 13F
請問那主動找他出去呢??
11/07 23:10, 13F

11/07 23:13, , 14F
那妳可以跟akuei6分享看看,她目前也是這個問題XDD
11/07 23:13, 14F

11/07 23:21, , 15F
我有時候會試著對他撒點小嬌他不會排斥~但就敢僅只於此..XD
11/07 23:21, 15F

11/08 00:58, , 16F
推lk1205 "沒有80%的把握就不會有進一步的行動,這才是射手"
11/08 00:58, 16F

11/08 12:33, , 17F
主動約對方應該就做球很明顯了吧^^"不過我比較納悶是
11/08 12:33, 17F

11/08 12:34, , 18F
9月時為何忽然忽然對原po那麼積極邀約?要多注意是不是
11/08 12:34, 18F

11/08 12:36, , 19F
剛好有事情讓他心情不好~~(剛分手?追人被拒?工作不順)
11/08 12:36, 19F

11/08 12:37, , 20F
然後只想找人陪或是轉移注意力!?這前提覺得挺關鍵的說
11/08 12:37, 20F

11/08 12:38, , 21F
當然原po會比較吃虧點就是了(畢竟還是很喜歡對方) XDD
11/08 12:38, 21F

11/08 12:39, , 22F
建議多觀察些,也可以找個時間跟機會測試一下真正心意!
11/08 12:39, 22F

11/08 12:41, , 23F
不然到時變成備胎或是轉移注意力的對象..那真的滿囧的
11/08 12:41, 23F

11/08 19:04, , 24F
其實之前也一直友說要出去~不過因為我那時候的工作
11/08 19:04, 24F

11/08 19:06, , 25F
時間沒有辦法配合~~現在是換工作.加上他現在比較常回
11/08 19:06, 25F

11/08 19:06, , 26F
家...因為他家離我家很近...所以約了一次成功後..
11/08 19:06, 26F

11/08 19:07, , 27F
變成好像約的次數有變多~~吃到甜頭了吧~我想
11/08 19:07, 27F
文章代碼(AID): #1Ej-kPd8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j-kPd8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