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男是認真的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烈愛傷痕)時間14年前 (2011/10/17 14:2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在版上詢問結果 得到的答案大部分是 他認真想追 也有版友說射男真的很常給人若即若離感覺 面對牡羊女的直率.三分鐘熱度.以及沒耐性狀況下 是要hold住 再觀察一段時間 讓射男主動開口嗎?? ※ 引述《littlejang (烈愛傷痕)》之銘言: : 我是牡羊女,與射手男是朋友介紹認識, : 當然也是希望看有沒有機會再一起之類的~ : 和射手男認識約10天左右時, : 期間一起出去兩次, : 就在某天晚上與射男APP時, : 他問說給不給追?當時真的有嚇到~雖然回說拿出誠意來 : 但其實一直覺得他是開玩笑的 : 之後我們還是向朋友樣聊天 且會互噹 他還說我不能太安靜 : 不然他會很無聊>< : 他也會約我去他朋友的聚會 : 他朋友應該知道他想追我吧~~因為會一直試探或開我玩笑 : 想請教射手男這樣是認真的嗎???是有考慮要交往嗎?還是只是在觀察階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6.45

10/17 15:20, , 1F
射男對牡女很喜歡用欲擒故縱~! 推阿!!
10/17 15:20, 1F

10/17 15:46, , 2F
我最不懂的是前面的人都說忽冷忽熱是不想高調,問題是那到底
10/17 15:46, 2F

10/17 15:46, , 3F
射男什麼時候才會正視這個關係?不然一直在台面下心很不安啊
10/17 15:46, 3F
文章代碼(AID): #1EcyiwSa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yiwS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