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男是認真的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烈愛傷痕)時間14年前 (2011/10/14 16:1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牡羊女,與射手男是朋友介紹認識, 當然也是希望看有沒有機會再一起之類的~ 和射手男認識約10天左右時, 期間一起出去兩次, 就在某天晚上與射男APP時, 他問說給不給追?當時真的有嚇到~雖然回說拿出誠意來 但其實一直覺得他是開玩笑的 之後我們還是向朋友樣聊天 且會互噹 他還說我不能太安靜 不然他會很無聊>< 他也會約我去他朋友的聚會 他朋友應該知道他想追我吧~~因為會一直試探或開我玩笑 想請教射手男這樣是認真的嗎???是有考慮要交往嗎?還是只是在觀察階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6.45

10/14 16:25, , 1F
想追 妳可以釋放一點機會給他
10/14 16:25, 1F

10/14 16:35, , 2F
我有給機會呀~但總覺得他似乎忽冷忽熱的感覺~也不知是
10/14 16:35, 2F

10/14 16:36, , 3F
不是認真真心的??因我App給他她很常沒回,或許在忙誰知.
10/14 16:36, 3F

10/14 19:45, , 4F
他想追喔 忽冷忽熱是他不想太高調吧 獨處在一起就憨了
10/14 19:45, 4F

10/15 05:48, , 5F
若即若離 在一起他主動時配合他 但不可以完全依賴
10/15 05:48, 5F

10/15 17:19, , 6F
射手男真的很愛忽冷忽熱耶~尤其是曖昧階段= =不懂...
10/15 17:19, 6F

10/15 17:21, , 7F
ME也是羊女射手在考驗我的三分鐘熱度...獨處的時候憨+1
10/15 17:21, 7F

10/16 20:33, , 8F
樓上,請問獨處時候憨..不懂?? 另外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10/16 20:33, 8F
文章代碼(AID): #1Eb-_5uI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b-_5u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