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說] 我不懂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4年前 (2011/12/30 13:16),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eal77 (鬼扯)》之銘言: : 我女友是射手,我是魔羯 : 我們快交往滿三年 : 他比我大一歲,起初認識他的時候是在大學社遊 : 交往算是雙方一見鍾情,認識了一個月我提出了交往 : 雖然那時他剛失戀不久 我覺得戀情是否長久跟射手女剛失戀沒有太大關係。 射手是很憑感覺的,無論是交往前、交往中、或是分手後, 所以追到射手其實不太需要"等待"一個好時機, 而是要"自己做"出一個會讓對方答應的好氣氛。 : 交往過了半年後,我的熱戀期結束 : 覺得他總是一直要我去陪她,或者天天通電話感到倦怠 : 或許是科系相差,我跟他的對話沒太多交集 : 對我來說只是對她有好感,開始思考這段戀情的繼續性 : 但由於她對我一直死心蹋地,讓我捨不得傷害她 : 那時覺得她跟我認知的射手性格相差甚遠 : 所以即使我覺得倦怠,也依舊滿足她的要求 : 他畢業之後我們就開始遠距戀愛,一開始她會擔心不在我身邊我會亂來 : 而我也因為畢業前的忙碌沒太多時間,只有天天通話和一個月見一次面 : 在我眼裡他是個小女孩,是個情人情和聖誕節會吵著要禮物的小孩 : 由於我們當初交往是學生,所以平時幾乎都各付各 : 但唯有送禮這時候的價值觀念我和她有差異 : 每次我挑的禮物她都不滿意而跟我鬧脾氣 : 不是我吝嗇,我每次都會讓她自己挑選 : 即使價位不是我荷包範圍,我還是會省點飯錢,因為我是真心想滿足她 : 但我會覺得她都不會站在我還是學生還沒賺錢的立場來想 : 雖然每次我都會跟她說,但她依舊這樣 對一個人最大的傷害就是明明不愛她,卻還要假裝愛著她。 射手是對感覺很敏感的星座, 我想這段時間她對你的任性,多少也是在暗暗測試你到底愛她不愛。 只是他沒想到你的耐性沒有極限.........囧" : 後來我為了準備研究所考試而多留一年 : 剛開始我很忙碌,常常弄到沒睡幾小時 : 那時我跟她說我這陣子沒辦法天天跟妳聊那麼久,但在她睡前還是會打通電話小聊幾分鐘 : 有一天她沒打過來,隔天我問她晚怎麼沒打電話 : 她說她跟一個朋友在外面聊天到5點多,想說我應該睡了 : 我問她對方是男生嗎?她說是,不過只是同事 : 我信任她,畢竟她願意跟我表明 : 只是我不能接受她單獨跟男生半夜在外面,所以也有跟她說我的看法 : 希望她能注意一些,因為我會擔心 : 那時我發覺我其實很在意她 因為你習慣啦,唉,魔羯呀(拍拍) : 但我不會強硬的要求,我知道射手對自由的需要 : 有一次她筆電開不了機,寄下來給我幫她修 : 我意外發現她跟上班認識的一個客人的對話 : 起初是她想約他看電影,那個客人是個年輕醫生 : 醫生問她怎麼會想約他看電影,她竟然表明她其實有點喜歡他 : 一開始我不想搓破只是悶在心裡 : 而看電影的日期他們橋了很久一直橋不到雙方都休假的日子 : 後來醫生留言問她27號那天能否,而那天是我生日 : 那天本來女友是跟我約好要來找我 : 她卻跟我說她那時候小紅來會不舒服能否取消,反正過幾天跨年我會在去找她 : 我聽完終於忍不住攤牌,表明我看過她們對話的事情 : 跟她說,如果她喜歡上別人的話我們可以分開 你這種攤牌方式,沒有一個人會跟你說他要選擇分手, 因為人性如此,誰想揹負偷吃被抓包罪名分手呢。 : 而她挽留住我,跟我說她還是喜歡我的 : 雖然聽到她這樣說我很高興,但我問她那27號那天還是要跟他去看電影嗎? : 她卻說她要考慮 當然啊,想偷吃被抓包多少都會見笑登生氣。你能裝沒事不代表他能。 : 我說我不懂她在想甚麼,她回我說 : 她喜歡我,但還是會喜歡別人 : 我想了想,決定就看著辦 : 一再的讓步,是安慰自己 : 我想如果走不下去,我會狠下心來 : 撐到最後我怕會傷得很重 : 時候到了早點放手,然後讓自己快點好起來 : 當然,最後我會補上祝福 : 抱歉打了這麼長,三年的時間不太容易一下子就說明 : 順帶一提,我跟她交往幾乎沒有吵架,多半是溝通 : 因為我都會先讓她,過後才想該怎麼跟他好好的說 : 其實我不太會表達,女友都說我常常在發呆 : 想甚麼都不說,其實我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只能說,他感受不到你愛她很久了, 而事實上你自己也一直在逃避你覺得彼此不合適的"感覺"。 既然事已至此, 你先開口給他台階下,或許還能當朋友。或許還會再續緣。 現在的她不會認為你這樣看著辦叫做讓步, 她只會覺得你在逼她當壞人。 我覺得就好聚好散吧,至少還能保有三年的美好回憶, 在工作上、求學過程中忍耐是美德, 可感情,絕不是單靠忍耐就能維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32.194

12/30 13:36, , 1F
推第一段~~~ 推"自己營造"出一個好氣氛!XD
12/30 13:36, 1F

12/30 14:21, , 2F
推憑感覺
12/30 14:21, 2F

12/30 14:24, , 3F
推氣氛很重要,感覺更重要!
12/30 14:24, 3F

12/30 14:46, , 4F
推"對一個人最大的傷害就是明明不愛她,卻還要假裝愛"
12/30 14:46, 4F

12/30 15:50, , 5F
射手好難懂(抱頭)
12/30 15:50, 5F

12/30 16:21, , 6F
射手不能用懂的~^-*
12/30 16:21, 6F

12/30 16:38, , 7F
謝謝,感情真的不能單告忍耐維持,不過可能是遠距兩年也可能
12/30 16:38, 7F

12/30 16:41, , 8F
是這幾次事情的關係讓我越來越在乎她,但如果他還是感受不到
12/30 16:41, 8F

12/30 16:42, , 9F
那我也就只好好聚好散,P.S.謝謝點醒我攤牌對她來說的想法,
12/30 16:42, 9F

12/30 16:42, , 10F
如果真的結束了,我也部會逼他當個壞人
12/30 16:42, 10F

12/30 16:57, , 11F
錯字好多,抱歉@@
12/30 16:57, 11F

12/30 22:20, , 12F
推自己做出好時機阿!!
12/30 22:20, 12F

01/09 04:30, , 13F
我是射手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的更何況是別人...
01/09 04:30, 13F

01/09 20:40, , 14F
我的感覺是 你親口對她說你很在乎她 你就贏了
01/09 20:40, 14F

01/09 22:23, , 15F
推這句↑
01/09 22:23, 15F
文章代碼(AID): #1E_Kao9t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
11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9
15
3
11
文章代碼(AID): #1E_Kao9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