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說] 我不懂射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戀情是否長久跟射手女剛失戀沒有太大關係。. 射手是很憑感覺的,無論是交往前、交往中、或是分手後,. 所以追到射手其實不太需要"等待"一個好時機,. 而是要"自己做"出一個會讓對方答應的好氣氛。. 對一個人最大的傷害就是明明不愛她,卻還要假裝愛著她。. 射手是對感覺很敏感的星座,. 我想這段時間
(還有23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女友是射手,我是魔羯. 我們快交往滿三年. 他比我大一歲,起初認識他的時候是在大學社遊. 交往算是雙方一見鍾情,認識了一個月我提出了交往. 雖然那時他剛失戀不久. 交往過了半年後,我的熱戀期結束. 覺得他總是一直要我去陪她,或者天天通電話感到倦怠. 或許是科系相差,我跟他的對話沒太多交集. 對我來
(還有10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