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瞬間冷掉該怎麼辦Q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zenki1202 (*~啦小喵~*)時間14年前 (2011/09/15 01:54)推噓8(8推 0噓 1→)留言9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kyomj (good luck)》之銘言:
: 我和射手男原本是超級好友
: 每天講電話講到翻掉 白天msn也常聊天
: 原本他很長約我出去吃飯
: 我都很忙拒絕了
: 最近從每天好幾通變成一通 現在變成完全不聞不問
: 連我的生日也都沒有任何祝福消息 ~><~
: 之前有問他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或我哪裡做錯
: 他都說沒有阿
: 理由從要忙自己的事到不太想講話了
: 我也不是一直很煩 奪命連環摳
: 當他冷的時候 我也跟著冷
對我這個12/2的射手來說,每被拒絕一次之後對熱情或耐心就會減少許多
直到完全失去想約的動力,這時間要看各射手以及各種回絕的理由而定
到不想約的時候,表示射手已經對你沒有興趣了。
這時候就整個會很冷,聊天隨便應付個2句就藉口閃人,後期直接裝死連回都不回了
想燃起射手心中的那把火很快,要澆熄更快!!
題外話~
不得不說母蟹在每當射手的那把火快要熄掉的時候,卻又讓他重新燃起的功力阿
每次遇到母蟹整個就是被吃的死死(淚奔)
: 除非整天都沒講話 那到半夜他都還沒打來 我就忍不住打過去了="=
: 然後今天他又說:
: "我可以冷到好幾禮拜都不連絡沒關係
: 好友一定要熱情回應你嗎?
: 你一定要聽我聲音嗎 你好誇張喔~~~blabla"
這有2種情形:1是射手在欲擒故縱 2是妳在他心中就已經只是個很普通的朋友了
如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向2,畢竟射手還是比較喜歡投直球。
欲擒故縱對某些射手來說:很麻煩....
而如果是2了話,普通朋友幾個禮拜連絡一次也不過分阿.....
: 我第一次接觸射手男QQ 想請教版上各位
: 有可能回復到以前熱絡嗎? 還是換我找他出來吃飯?
: 還是我該默默跑掉算了 以免未來被討厭
: 因為我都蠻主動的.....欸
: (剛查完版上文章射男攻略 仍不知如何是好...)
換妳約他出來吃飯之後情況一定會比較好,但是能不能好到像以前那樣就不敢保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9.103
推
09/15 02:05, , 1F
09/15 02:05, 1F
→
09/15 02:05, , 2F
09/15 02:05, 2F
推
09/15 09:34, , 3F
09/15 09:34, 3F
推
09/15 09:52, , 4F
09/15 09:52, 4F
推
09/15 09:54, , 5F
09/15 09:54, 5F
推
09/15 12:51, , 6F
09/15 12:51, 6F
推
09/15 20:08, , 7F
09/15 20:08, 7F
推
09/16 21:25, , 8F
09/16 21:25, 8F
推
09/16 23:23, , 9F
09/16 23:2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