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瞬間冷掉該怎麼辦Q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啦小喵~*)時間14年前 (2011/09/15 01:54),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kyomj (good luck)》之銘言: : 我和射手男原本是超級好友 : 每天講電話講到翻掉 白天msn也常聊天 : 原本他很長約我出去吃飯 : 我都很忙拒絕了 : 最近從每天好幾通變成一通 現在變成完全不聞不問 : 連我的生日也都沒有任何祝福消息 ~><~ : 之前有問他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或我哪裡做錯 : 他都說沒有阿 : 理由從要忙自己的事到不太想講話了 : 我也不是一直很煩 奪命連環摳 : 當他冷的時候 我也跟著冷 對我這個12/2的射手來說,每被拒絕一次之後對熱情或耐心就會減少許多 直到完全失去想約的動力,這時間要看各射手以及各種回絕的理由而定 到不想約的時候,表示射手已經對你沒有興趣了。 這時候就整個會很冷,聊天隨便應付個2句就藉口閃人,後期直接裝死連回都不回了 想燃起射手心中的那把火很快,要澆熄更快!! 題外話~ 不得不說母蟹在每當射手的那把火快要熄掉的時候,卻又讓他重新燃起的功力阿 每次遇到母蟹整個就是被吃的死死(淚奔) : 除非整天都沒講話 那到半夜他都還沒打來 我就忍不住打過去了="= : 然後今天他又說: : "我可以冷到好幾禮拜都不連絡沒關係 : 好友一定要熱情回應你嗎? : 你一定要聽我聲音嗎 你好誇張喔~~~blabla" 這有2種情形:1是射手在欲擒故縱 2是妳在他心中就已經只是個很普通的朋友了 如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向2,畢竟射手還是比較喜歡投直球。 欲擒故縱對某些射手來說:很麻煩.... 而如果是2了話,普通朋友幾個禮拜連絡一次也不過分阿..... : 我第一次接觸射手男QQ 想請教版上各位 : 有可能回復到以前熱絡嗎? 還是換我找他出來吃飯? : 還是我該默默跑掉算了 以免未來被討厭 : 因為我都蠻主動的.....欸 : (剛查完版上文章射男攻略 仍不知如何是好...) 換妳約他出來吃飯之後情況一定會比較好,但是能不能好到像以前那樣就不敢保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9.103

09/15 02:05, , 1F
...我是母蟹((羞
09/15 02:05, 1F

09/15 02:05, , 2F
男友對我真的是又愛又恨XD
09/15 02:05, 2F

09/15 09:34, , 3F
推這篇!
09/15 09:34, 3F

09/15 09:52, , 4F
喔好啦只是我沒法這麼快適應 昨天講到翻掉今天冷掉XD
09/15 09:52, 4F

09/15 09:54, , 5F
他自己也說我是他超級好友 結果竟然轉變這麼快..欸
09/15 09:54, 5F

09/15 12:51, , 6F
母蟹厲害~ 但是心需要還在對方身上
09/15 12:51, 6F

09/15 20:08, , 7F
直球+1,那個感覺點過了就會變很懶...
09/15 20:08, 7F

09/16 21:25, , 8F
我是射男,相信我,就算被妳約出去了,也一定會很尷尬的!
09/16 21:25, 8F

09/16 23:23, , 9F
所以呢 我該怎麼辦QQ 放棄這位澎友?
09/16 23:23, 9F
文章代碼(AID): #1ESEfS2f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SEfS2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