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瞬間冷掉該怎麼辦QQ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good luck)時間14年前 (2011/09/15 00:25),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和射手男原本是超級好友 每天講電話講到翻掉 白天msn也常聊天 原本他很長約我出去吃飯 我都很忙拒絕了 最近從每天好幾通變成一通 現在變成完全不聞不問 連我的生日也都沒有任何祝福消息 ~><~ 之前有問他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或我哪裡做錯 他都說沒有阿 理由從要忙自己的事到不太想講話了 我也不是一直很煩 奪命連環摳 當他冷的時候 我也跟著冷 除非整天都沒講話 那到半夜他都還沒打來 我就忍不住打過去了="= 然後今天他又說: "我可以冷到好幾禮拜都不連絡沒關係 好友一定要熱情回應你嗎? 你一定要聽我聲音嗎 你好誇張喔~~~blabla" 我第一次接觸射手男QQ 想請教版上各位 有可能回復到以前熱絡嗎? 還是換我找他出來吃飯? 還是我該默默跑掉算了 以免未來被討厭 因為我都蠻主動的.....欸 (剛查完版上文章射男攻略 仍不知如何是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34.82 ※ 編輯: rokyomj 來自: 114.41.234.82 (09/15 00:26)

09/15 00:29, , 1F
欲擒故縱
09/15 00:29, 1F

09/15 00:31, , 2F
他冷 我也不太甩他 但有時又超熱情主動 這樣算嗎QQ
09/15 00:31, 2F

09/15 01:21, , 3F
是只想單純的好朋友還是你有想跟她交往呢?
09/15 01:21, 3F

09/15 08:46, , 4F
就平常會講想你之類的好朋友...><
09/15 08:46, 4F

09/15 12:48, , 5F
↑我沒辦法接受這種異性朋友耶。寶貝,自己騙自己是最可怕呦~
09/15 12:48, 5F

09/16 00:38, , 6F
別理他就對了
09/16 00:38, 6F

09/16 10:16, , 7F
我朋友也叫我別理他XD 不過他金星在水瓶看來也不好搞..
09/16 10:16, 7F

09/18 01:14, , 8F
朋友這樣的緊迫盯人有點可怕...想逃@@
09/18 01:14, 8F
文章代碼(AID): #1ESDLwy5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SDLwy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