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如果射手女不小心當了第三者要告訴她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透明)時間15年前 (2011/09/11 20:1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回一下好了 之前我遇到的狀況是男生劈三個 第二個男生先行分手 後來東窗事發 第一個女生把事情鬧大,並且告訴第三個女生。 第一個女生的心態是"不想讓別的女生受害,且讓第三個女生認清。" 不過..第三個女生知道了。 還是選擇繼續跟男生在一起。 男生一定會說些什麼最愛第三個的話阿..(第一個都鬧翻了~) so............. 自己恆量一下囉~ ※ 引述《brainya (麥來亂)》之銘言: : 我男朋友趁我在國外的時候和一位射手女偷偷交往了 : 我是從其他朋友那聽說的。 : 但是他並沒有跟我分手... : 或許他現在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 但他在欺騙我的同時也同樣的在欺騙這個女孩不是嗎? : 我應該要讓她知道嗎? -- 你幸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44.88

09/11 20:41, , 1F
謝謝分享。不是我說的就行啦XD
09/11 20:41, 1F

09/12 08:30, , 2F
我覺得如果要說的話 就要準備好你跟你男友未分的證據 射
09/12 08:30, 2F

09/12 08:31, , 3F
手女愛上一個人是很死心踏地的 如果那男的又很會講 有講
09/12 08:31, 3F

09/12 08:32, , 4F
會等於沒講一樣啦 ~
09/12 08:32, 4F
文章代碼(AID): #1ERANXy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RANXy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