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如果射手女不小心當了第三者要告訴她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entury1211 (透明)時間15年前 (2011/09/11 20:13)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回一下好了
之前我遇到的狀況是男生劈三個
第二個男生先行分手
後來東窗事發
第一個女生把事情鬧大,並且告訴第三個女生。
第一個女生的心態是"不想讓別的女生受害,且讓第三個女生認清。"
不過..第三個女生知道了。
還是選擇繼續跟男生在一起。
男生一定會說些什麼最愛第三個的話阿..(第一個都鬧翻了~)
so.............
自己恆量一下囉~
※ 引述《brainya (麥來亂)》之銘言:
: 我男朋友趁我在國外的時候和一位射手女偷偷交往了
: 我是從其他朋友那聽說的。
: 但是他並沒有跟我分手...
: 或許他現在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 但他在欺騙我的同時也同樣的在欺騙這個女孩不是嗎?
: 我應該要讓她知道嗎?
--
你幸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44.88
推
09/11 20:41, , 1F
09/11 20:41, 1F
推
09/12 08:30, , 2F
09/12 08:30, 2F
→
09/12 08:31, , 3F
09/12 08:31, 3F
→
09/12 08:32, , 4F
09/12 08:3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