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如果射手女不小心當了第三者要告訴她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ntury1211 (透明)時間15年前 (2011/09/11 20: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回一下好了. 之前我遇到的狀況是男生劈三個. 第二個男生先行分手. 後來東窗事發. 第一個女生把事情鬧大,並且告訴第三個女生。. 第一個女生的心態是"不想讓別的女生受害,且讓第三個女生認清。". 不過..第三個女生知道了。. 還是選擇繼續跟男生在一起。. 男生一定會說些什麼最愛第三個的話阿..(第一

推噓4(4推 0噓 8→)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ainya (麥來亂)時間15年前 (2011/09/11 18: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男朋友趁我在國外的時候和一位射手女偷偷交往了. 我是從其他朋友那聽說的。. 但是他並沒有跟我分手.... 或許他現在的心已經不在我身上了. 但他在欺騙我的同時也同樣的在欺騙這個女孩不是嗎?. 我應該要讓她知道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