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手女...怎麼愛...(天秤男舉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epter)時間15年前 (2011/09/03 21:1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嗨,各位射手們大家好~ 最近思量了一下,我認為單純的力量最大, 所以呢,對於同事,就確定不再聯絡,對前女友呢,也不搞曖昧, 所以我寫了一段文給她: ================================================================== 嗨~胖妹,感性的來了,嘿嘿嘿~~~ 我,對於你的一切 , 不論你的過去 現在 未來, 不論你的親情 友情 愛情 甚至婚姻, 不論你想當律師、商業法務、土地開發、 酒代理、或者以後有別的想法; 我相信你,總是精打細算、細心思量,因此, 我對於你就是"祝福"這兩個字, 如果你可能跟加拿大男在一起,祝福你; 如果你可能跟某某人在一起,祝福你; 如果有某個很棒的對象讓你心動,祝福你; 如果有想做什麼職業,祝福你; 如果有想做什麼事業,祝福你; ... 總之~我們熟識這七年,對你的觀察從很近看到很遠看都有, 現在我就是相信你,會好好作選擇和計畫~ 所以不管你做什麼選擇,我對你的祝福不是隨便說說的, 關於過去的事情,我無能為力去改變它, 事實上也不用改變,就算時光倒回,一樣的劇場仍會發生。 我們總是必須經歷過某些事情,才會學著長大。 對我來說, 如果不是那三年太投入,這四年,我也不會不想碰感情, 第一時間當然很難過;但時間過越久,越覺得感謝, 不談戀愛真的會多出很多寶貴的光陰;可以去思考,學習, 也間接使得我變的不再習慣依賴,變得很獨立。 如果沒有這樣的過程,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SO,我想讓你知道, 對過去,我已放下, 現在就算不經意想起某些回憶,也只剩那種歡笑的場景, 硬要想我們爭吵的原因,反而想不太起來,都忘了。 對現在,隨興就好, 就是好朋友,如之前所說,有話聊就聊,沒事就各過各的, 就算我去你版PO文,你吐槽我也沒差, 但我想可能是公開的地方,你會考量許多, 因此我應該也不會再去你版亂PO文了- -, 對未來呢,深深的祝福, 我祝福你,過得很好,健康快樂,事業有成, 在社會上追逐自己的理想,有一片天; 找到合適你的對象交往,未來組成理想的家庭。 嗯,為什麼要講這些呢, 可能是因為我曾讓你覺得我對你放不下吧; 好比問過你要不要復合,或者打電話問你要不要嫁給我,呵, 但現在的我,放下了,因為我們偶爾會有朋友關係上的交集, 就沒必要讓這些我過去的言行, 造成朋友關係上的不單純或壓力。 對於你,我不可能也不想再去管你什麼, 限制你什麼,或者對你有什麼刻板印象。 對你,就是單純的信任和祝福,頂多就開開玩笑的說你是胖妹這樣。 OKOK,講完了。^_<!! ================================================================== 以上,也謝謝射手版的熱心版友們,這幾天我思考了一下, 覺得,猜心是很累的事情,合則來,不合則去,與其費心思量,不如單純直接一點。 也因射手版,我知道射手們是可以理性討論的,所以我才有勇氣打這些話給她。 對於她,我不想曖昧,也不想讓過去變成包袱,能當朋友,當然很好。 不能當朋友,也無所謂。 至於復合? 我也不想去想有沒有可能。 因為版上說射手不吃回頭草,會回來一直聯絡就是念舊。 因此我也不假設她有念頭想回頭。關係就僅止於這樣。打完這段文給她, 我覺得很輕鬆。很舒服。 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不去猜心,就不會勞心。 直來直往,單純一點的關係,最舒適,你們說是不是。 ^^ 謝謝,射手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7.119

09/03 22:51, , 1F
恭喜 :)
09/03 22:51, 1F

09/03 23:31, , 2F
真男人,手緊握,結果一無所有,手放開,則會擁有全世界
09/03 23:31, 2F

09/04 01:05, , 3F
推!!真男人!!
09/04 01:05, 3F

09/04 05:09, , 4F
原來她也是法律系,推法律系。也推真男人
09/04 05:09, 4F

09/04 18:27, , 5F
推你!
09/04 18:27, 5F
文章代碼(AID): #1EOYWQ_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YWQ_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