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一直打電話給我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初心勿忘)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1:36),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又來了...Orz 我發現我還是真的不懂這個射手男到底是想要怎樣啊~~~>"< 以下有幾點想問: 1.自從上次發文以來,幾乎快要每天我都會接到射手男電話,他有空或者在移動中就會 一直打過來聊天,直到他要忙不能講電話為止。(一天累積下來應該也有兩小時以上) 依照上面這樣,我爬文感覺大家的意見是兩極分化,說是好朋友也會這樣做的佔多數? 因為我們的話題也都屬於閒聊,曖昧的東西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到怎樣就算是暗示所以 想請版友們給我意見,大概會講到怎樣的話題就算是比較曖昧?像是一直跟我說哪裡哪裡 有正妹怎樣怎樣,我說那就去認識啊等等後他又會說沒這回事或者說我有病= =+ 2.因為之前被跟他傳緋聞的另一個女生其實另外交了個男朋友,他們出現時有用相對應 的暱稱(ex.黑黑 白白)。然後射手男就一直開玩笑說要去創一個跟我暱稱相對應的 帳號...不過在那之後只有叫我改成跟他同樣格式的暱稱(但也有叫那女生改)。不過 昨天他又提了一次要改跟我相對應的暱稱,請問他這是真的在開玩笑還是試探? 3.他有時候會問一些像是我會不會幫他做怎樣的事,或者他如果來日本找我我會不會 買東西給他之類的問題。最近的口氣也比之前一兩個月很忙所以不太理我或者 有點兇的口氣溫柔多了(!?)然後開始會在他吃了啥東西時會說要不要留給我吃。 昨天晚上因為我鼻過敏所以沒有唱歌給他聽,他今天早上打電話來馬上就問我過敏 的事然後要我去吃鼻炎的藥。請問這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還是? 4.他最近會很想要看我視訊,然後因為我之前在日本還沒見過面,這次預定要見面, 他就一直好像很希望我早點去找他(昨天還說今天要我上台北...= =")但是每次我都分 不清楚他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 以上的事情,我真的分不清楚他只是單純把我當朋友的對待還是真的有比較特別? 請大家幫幫我給點意見吧>"<嗚...被他搞的好像不知道是該放棄還是怎麼做努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3.53

09/02 12:03, , 1F
就"目前"狀況而言,你已被他鎖定了.....
09/02 12:03, 1F

09/02 13:03, , 2F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09/02 13:03, 2F

09/02 13:31, , 3F
他目標是妳阿,會一直講電話就不會僅只有好朋友而已了..
09/02 13:31, 3F

09/02 13:31, , 4F
好朋友是偶爾一通電話講很久,每天都講很久的異性朋友那一定
09/02 13:31, 4F

09/02 13:31, , 5F
有點問題了:P XD
09/02 13:31, 5F

09/02 15:38, , 6F
可是話題真的很不曖昧...很平常啊?被鎖定是///>"<///
09/02 15:38, 6F

09/02 15:45, , 7F
就是"lock on"咩...繼續保持神秘感XD
09/02 15:45, 7F

09/02 18:00, , 8F
沒事不會想理妳..但是每天沒事就理妳 表示..lock on
09/02 18:00, 8F

09/02 18:57, , 9F
2樓好應景 XDDD
09/02 18:57, 9F

09/02 21:11, , 10F
那我該怎麼辦啊>"<怎樣他才會上勾???
09/02 21:11, 10F

09/02 23:07, , 11F
繼續保持神祕+1,但要懂得偶爾熱情一下~~欲擒故縱就對了
09/02 23:07, 11F

09/03 00:20, , 12F
推樓上.還有他日記也不會空白喔~
09/03 00:20, 12F

09/03 01:11, , 13F
什麼是日記不會空白啊?他今天在要我把我幫他代買的東
09/03 01:11, 13F

09/03 01:11, , 14F
西當做他今年生日禮物送他,然後他要回送一對很貴的耳
09/03 01:11, 14F

09/03 01:12, , 15F
環當我的生日禮物...(羞)這是有開始認定的意思嗎?
09/03 01:12, 15F

09/05 13:06, , 16F
在不給他一點明確的表示小心他跑走喔...
09/05 13:06, 16F

09/05 20:44, , 17F
可是他一直都知道我喜歡他啊?我們昨天見面了...//>"</
09/05 20:44, 17F
文章代碼(AID): #1EO4ymz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O4ymz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