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一直打電話給我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hatsukokoro (初心勿忘)時間15年前 (2011/09/02 11:36)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好,我又來了...Orz
我發現我還是真的不懂這個射手男到底是想要怎樣啊~~~>"<
以下有幾點想問:
1.自從上次發文以來,幾乎快要每天我都會接到射手男電話,他有空或者在移動中就會
一直打過來聊天,直到他要忙不能講電話為止。(一天累積下來應該也有兩小時以上)
依照上面這樣,我爬文感覺大家的意見是兩極分化,說是好朋友也會這樣做的佔多數?
因為我們的話題也都屬於閒聊,曖昧的東西因為我真的搞不清楚到怎樣就算是暗示所以
想請版友們給我意見,大概會講到怎樣的話題就算是比較曖昧?像是一直跟我說哪裡哪裡
有正妹怎樣怎樣,我說那就去認識啊等等後他又會說沒這回事或者說我有病= =+
2.因為之前被跟他傳緋聞的另一個女生其實另外交了個男朋友,他們出現時有用相對應
的暱稱(ex.黑黑 白白)。然後射手男就一直開玩笑說要去創一個跟我暱稱相對應的
帳號...不過在那之後只有叫我改成跟他同樣格式的暱稱(但也有叫那女生改)。不過
昨天他又提了一次要改跟我相對應的暱稱,請問他這是真的在開玩笑還是試探?
3.他有時候會問一些像是我會不會幫他做怎樣的事,或者他如果來日本找我我會不會
買東西給他之類的問題。最近的口氣也比之前一兩個月很忙所以不太理我或者
有點兇的口氣溫柔多了(!?)然後開始會在他吃了啥東西時會說要不要留給我吃。
昨天晚上因為我鼻過敏所以沒有唱歌給他聽,他今天早上打電話來馬上就問我過敏
的事然後要我去吃鼻炎的藥。請問這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還是?
4.他最近會很想要看我視訊,然後因為我之前在日本還沒見過面,這次預定要見面,
他就一直好像很希望我早點去找他(昨天還說今天要我上台北...= =")但是每次我都分
不清楚他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
以上的事情,我真的分不清楚他只是單純把我當朋友的對待還是真的有比較特別?
請大家幫幫我給點意見吧>"<嗚...被他搞的好像不知道是該放棄還是怎麼做努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3.53
→
09/02 12:03, , 1F
09/02 12:03, 1F
推
09/02 13:03, , 2F
09/02 13:03, 2F
推
09/02 13:31, , 3F
09/02 13:31, 3F
→
09/02 13:31, , 4F
09/02 13:31, 4F
→
09/02 13:31, , 5F
09/02 13:31, 5F
→
09/02 15:38, , 6F
09/02 15:38, 6F
推
09/02 15:45, , 7F
09/02 15:45, 7F
推
09/02 18:00, , 8F
09/02 18:00, 8F
→
09/02 18:57, , 9F
09/02 18:57, 9F
→
09/02 21:11, , 10F
09/02 21:11, 10F
推
09/02 23:07, , 11F
09/02 23:07, 11F
推
09/03 00:20, , 12F
09/03 00:20, 12F
→
09/03 01:11, , 13F
09/03 01:11, 13F
→
09/03 01:11, , 14F
09/03 01:11, 14F
→
09/03 01:12, , 15F
09/03 01:12, 15F
推
09/05 13:06, , 16F
09/05 13:06, 16F
→
09/05 20:44, , 17F
09/05 20:44, 17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