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男在逃避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單釣你的九萬)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0:58),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魔羯,一個月前與一名射手男在一起。 深聊後發現… 他與前任的分開,是因為一些法律責任 而現在法律責任的時效性已經過期了。 我認為這種迫於無奈的分手會造成雙方的遺憾, 所以我建議他去找他,聊一聊或者…再度敞開心胸也好! 可是射手會害怕,他說有陰影存在 (但觸法的底限已過,所以不可能再因為同件事情觸法了) 可是實際上,我還是發現他有下意識做一些懷念前任或習慣的舉動。 例如在…炒飯的時候,他放了前任唱給他的歌。 我問他這什麼意思? 他也嚇一跳,趕快換別首說:沒有啊… 現在這種情況,我願意選擇幫助他們複合 可是,我該如何使他面對正視這件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67.186

09/01 13:00, , 1F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有點難看懂你的文章。Q_Q
09/01 13:00, 1F

09/01 13:21, , 2F
我猜 可能前任女友是未成年 對方家長可能有提告之類的
09/01 13:21, 2F

09/01 13:22, , 3F
只要期限內(如女方成年) 不接觸 就不會被告之類的....
09/01 13:22, 3F

09/01 13:23, , 4F
但是男方卻留著一些跟前任的習慣 原po想要幫助男友跟前
09/01 13:23, 4F

09/01 13:23, , 5F
任復合 是這樣嗎??
09/01 13:23, 5F
呃..對= =就像上面這樣說的 ※ 編輯: feelyo 來自: 210.241.67.186 (09/01 16:01) ※ 編輯: feelyo 來自: 210.241.67.186 (09/01 16:40)

09/02 13:35, , 6F
你人好好...
09/02 13:35, 6F

09/03 15:42, , 7F
不了解妳男朋友個性 所以也很難給妳建議 只知道他是很想念
09/03 15:42, 7F

09/03 15:43, , 8F
前任女友 先了解他們以前發生什麼事 如何相處的? 再決定吧
09/03 15:43, 8F
文章代碼(AID): #1ENlJp74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lJp74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