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看完某人的fb 情緒起伏反而沒很大耶@@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1:5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在版上提到獅女的事 這兩個月,我有在fb上打心情文,有的都落落長 但她從沒回應過,但今天上fb,一登入就發現獅女在一小時前po的文 雖然沒指名道姓,但也感覺得出來是po給我看的 ~ 以下為獅女的自已的fb po的文 { 我不是忽略你這個朋友,而是你和我的感覺讓我感到很陌生, 令我感到害怕又不安,才會想逃離,我不願去傷害多年的好朋友, 也不想失去你這樣的朋友。雖然當初我不知道什麼樣的感覺, 但是有一種變質的心,帶來的陌生感,如此真實著。 我從你眼神中,感覺到你對我投了太多的感情,讓我喘不過氣來, 所以我才會想逃離你,有些事情我不再對你訴苦了, 請你理解,還有對不起。感情,對我來說,要提得起,放得下。 我知道,自己變了,對於太多的事情,會有所改變, 一直活在過去,自己要怎麼成長呢!人終究還是要向前看 最後,有一句話:「人生中有好聚好散的時刻」, 不論你在哪裡,我打從心裡祝福著你,默默支持著你, 願你平安、健康、快樂,相信你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 經過整整兩個月的時間,調適自已的情緒,理清對她的感情 這個時間點看到她這段文,心情很平靜,只是又多一個 "熟悉的陌生人" 了 原本那麼要好的朋友,現在卻完全沒聯絡了 想找個人聊聊,msn看了又看,卻發現沒半個人可以敲的下耶 @@ 原來朋友只是路人甲乙丙丁,需要抒解時,卻沒半個派上用場… 無意中,另一個和獅女同屆的學妹上線了,正在跟她聊她那此文時, 學妹卻說,她看到獅女那篇文時就直覺想到文中的人是我 @@ 我有那麼明顯嗎?!! 學妹居然說很明顯 @@ 怎麼會這樣,我還以為我隱藏得很好 射版果然不是蓋的,之前別的文章提到的點,完全命中耶 我卻笑不出來,心情有點小小的藍 熟悉的陌生人(獅女) 對妳,如同我的fb那篇文一樣 ~ (標題忘了啊…) 不過內容是 "好的事情" 中的某段 謝謝你 陪我走過那些路 好的事情 也許都會結束 我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祝福 祝福你 ~ 我也不曉得,這篇到底想說啥…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吧 ~ 浪費各位的時間,抱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247.89

09/01 00:09, , 1F
我跟原po面對一樣情形,只是反過來對方是射男,我是雙
09/01 00:09, 1F

09/01 00:10, , 2F
女,看了射男寫的東西,一直都很鬱悶,還走不出來。
09/01 00:10, 2F

09/01 01:01, , 3F
我是射女,處男完全斷關係,還好難走出來 :(:(:(
09/01 01:01, 3F

09/01 01:11, , 4F
唉,我是獅女,好久了,還走不出對射男的思念...
09/01 01:11, 4F

09/01 09:29, , 5F
射手總是..在這種情形,傷人很重.但又是好的
09/01 09:29, 5F

09/01 12:08, , 6F
獅子超愛說好聚好散 自以為灑脫
09/01 12:08, 6F

09/01 17:43, , 7F
拍拍
09/01 17:43, 7F

09/02 00:32, , 8F
其實一般認為最灑脫的射手卻一點也不灑脫啊 >"<
09/02 00:32, 8F

09/03 00:26, , 9F
樓上.那是因為沒有下定決心!
09/03 00:26, 9F

09/03 13:34, , 10F
現在我只能跟你說我只到你的心情...熟西的陌生人..
09/03 13:34, 10F
文章代碼(AID): #1ENZq8W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Zq8W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