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心情好多了!!朋友是力量啊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ello welcome)時間15年前 (2011/08/31 19:19),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板上說入秋後射手座會陷入"樂觀與悲觀的拉扯中" 真的太準了!從八月中一開始就面臨很多倦怠期的大考驗 一向衝勁滿滿的自己對未來更是提不起勁 而且更在八月20幾號告白被拒~~心情down到了谷底呀 而最近又在板上看到說射手們的運勢要好轉了,會ㄧ路好到年底 我剛開始也是半信半疑 後來真的得到應驗了!! 最近心情比較穩定,之前東想西想也有一些成果出現--就是知道要ㄧ步一步往夢想邁進 感情的事情嘛..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小難過小傷心小嘆氣 但相信一定也很快就會過去的:) 最近正享受著心情穩定的自己,也慢慢準備開學之後的挑戰 後來無意間發現,心情變好除了跟運勢有關外 跟之前一位久未見面剛從美國回來的好朋友談天也是大關鍵欸 雖然那場餐聚中我沒跟那位好友說太多我最近煩心的事情(有時候射手座就喜歡報 喜不報憂) 但聽朋友滔滔不絕的說他在美國的經歷、未來的方向、還有在美國交的男朋友 聽著聽著就覺得很替她開心,覺得自己也要振作起來才行!!! 以上是我最近心情變好變穩定的方法(可以說是契機!?) 提供給大家 射手們趕快揮別陰霾 邁向下一個目的地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86.226

08/31 19:37, , 1F
推運氣好轉!!!
08/31 19:37, 1F

08/31 21:08, , 2F
推~ 保持好心情 好運氣就會跟著來~
08/31 21:08, 2F

08/31 21:28, , 3F
推我也剛經歷告白失敗...重生中!加油
08/31 21:28, 3F

08/31 22:27, , 4F
我才剛告白失敗 但是那女生又若有似無的讓我很難過..加油
08/31 22:27, 4F

09/01 00:03, , 5F
推心情好 運氣就好
09/01 00:03, 5F

09/01 00:53, , 6F
射手的大家加油 我也告白失敗 過了2個月 心裡還是不舒服
09/01 00:53, 6F

09/01 01:47, , 7F
前陣子真的很低潮,最近也有否極泰來的感覺,大家一起加油吧
09/01 01:47, 7F

09/01 02:29, , 8F
面對心碎的人卻又要裝做若無其事~~好想趕快跳出陰霾!!
09/01 02:29, 8F

09/01 02:57, , 9F
前一陣子也是超Down的!! 這兩天開學後心情穩定很多耶!!
09/01 02:57, 9F

09/01 11:06, , 10F
推二樓~
09/01 11:06, 10F

09/01 11:58, , 11F
我喜番的人也不喜番我...看樣子只好等待下一個機會了!
09/01 11:58, 11F

09/02 10:01, , 12F
推啊!運氣大好啊~~~~~~
09/02 10:01, 12F

09/03 00:28, , 13F
雖然我不知道運要怎麼轉~但人生總會有第一次~我來轉轉看
09/03 00:28, 13F
文章代碼(AID): #1ENXYbbf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XYbbf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