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射手座的你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caoch)時間15年前 (2011/08/31 15:44),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板上有跟處女星座的女生交往過的經驗? 我是一位射手男,跟處女友人交往快一年了, 現在的我們算蠻不錯的,但還是有些觀念不太一樣 使我有一個掛念就是.......曾經在書上看過射手VS處女都不會有好結果 請問大家你們有這樣的組合修成正果的嗎?? 請給我一顆定心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72.54

08/31 15:53, , 1F
觀念 觀念
08/31 15:53, 1F

08/31 16:00, , 2F
別聽書說了 會不會再一起很久是看自己 不是看書
08/31 16:00, 2F

08/31 16:15, , 3F
觀念是可以溝通的,每個人的價值觀本來就不盡相同
08/31 16:15, 3F

08/31 18:14, , 4F
處女座喔...GOOD LUCK...
08/31 18:14, 4F

08/31 18:15, , 5F
不過因為房間雜亂有人看不下去而幫你清理這點還不錯)
08/31 18:15, 5F

08/31 18:22, , 6F
我愛處女座的女生,但是跟處女座的男生比較……不適合。
08/31 18:22, 6F

08/31 22:34, , 7F
我--> 射女 老公--->處女
08/31 22:34, 7F

08/31 23:14, , 8F
加油啊! 其實我也好想問射手雙魚的-/-
08/31 23:14, 8F

09/01 01:30, , 9F
射男 處女女 兩年半 不過人的因素比較多吧
09/01 01:30, 9F

09/01 02:37, , 10F
家教學生的爸爸是射手 媽媽是處女座 每晚散步感情很好
09/01 02:37, 10F

09/01 02:38, , 11F
只要你們雙方相處的好 管書上還是其他地方的推論怎麼寫呢
09/01 02:38, 11F

09/01 02:38, , 12F
再說每個星座都有不同類型的人 能相處的好就好囉
09/01 02:38, 12F

09/01 20:33, , 13F
盡信書不如無書,管他書上怎麼寫!相處才是兩人的重要課題
09/01 20:33, 13F

09/02 09:03, , 14F
天性有待用心磨合和體會, 處女能放寬, 射手能少點自我. 四年
09/02 09:03, 14F

09/02 13:38, , 15F
你要相信你們兩個可以!
09/02 13:38, 15F

09/02 16:14, , 16F
我→射女;閃光→處男,在一起一年多感情融洽,沒吵過架~
09/02 16:14, 16F

09/02 22:08, , 17F
樓上是在爆掛的意思嗎XDDD
09/02 22:08, 17F

09/05 20:07, , 18F
我剛好就是這個組合 三年了 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 嗯...
09/05 20:07, 18F
文章代碼(AID): #1ENUPbw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NUPbw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