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女被告白後的反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22 12:1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caHENRY (NEWPEOPLE)》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射手版上的人, : 當射女如果遇上一個認識一陣子的人跟妳表白, ^^^^^^^^^^ 首先... 這個"認識"是怎樣子的"認識" 是像普通朋友一樣 很偶爾非常偶爾的說幾句話  還是相處有如曖昧般 每天每天有出現"狀況"呢  : 如果對方是妳有點意思時,是否可能考驗對方,讓他下次再表白時才答應? 如果對方對我有意思呀.... 這就回到"上述"的怎麼樣的"認識"了 如果僅為"朋友" 認識了幾百年 我無意 我也沒心情"考驗"對方 如果是"曖昧"的狀態 即使認識三天 我有意 我更沒心情"考驗"對方 ( >///< 會馬上拼命的點頭~) : 如果對方暫不是妳想在一起的對象, : 出來拒絕之外,是否會讓其他朋友知道對方有跟自己表白? 除非... 這個表白者"很怪" 也就是被拒絕後做出一些"奇妙"的動作 可能就會向好友敘述遇到個怪人 純粹當"笑話"之類的 假若... 此時有心儀的對象 但不知對方對自己的意思 也可能會略提一下 看對方的反應 : 然後對於該表白者,日後態度轉為敬而遠之? : 還是妳們都怎麼回應呢?thx. 如果表白者本身能好好的將我視為朋友 那就是跟原本一樣的相處模式 假若還是三不五時的想"告白" 說自己很"真心" 那.... 就請你看著辦吧^^ = = = = 有人說"烈女纏郎" 但... 對我是沒有用的 我也曾經有想過 要不要接受一個對我很好的"朋友" 但冷靜之後 還是覺得~ "不要好了" 所以... 我的好友說我有"被虐狂" >"<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 沒有從朋友變情人的狀況發生 會在一起 也是這個"朋友"本來一開始就"不只是朋友"了 雖然在一起前的"確認期"稍長點 雖然感覺像是從"朋友"開始 但... 會與他在一起 一開始就不一樣 >///< -- 天澤聖司:"我早就想這樣... 載著你翻山越嶺~~" 月島雯:"我不要成為你的包袱... 我要在背後支持你"                           ~~ 心之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9.131

08/23 00:17, , 1F
真的是跟原po說得一模一樣
08/23 00:17, 1F

08/23 02:19, , 2F
我總覺得我很常錯過時機...之後就...><
08/23 02:19, 2F
文章代碼(AID): #1EKTZAtT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KTZAt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