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agittarius
]
討論串
[想問] 射女被告白後的反應?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想問] 射女被告白後的反應?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ybering
(我預見... 我幸福)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2 12: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首先... 這個"認識"是怎樣子的"認識". 是像普通朋友一樣 很偶爾非常偶爾的說幾句話. 還是相處有如曖昧般 每天每天有出現"狀況"呢. 如果對方對我有意思呀..... 這就回到"上述"的怎麼樣的"認識"了. 如果僅為"朋友" 認識了幾百年 我無意 我也沒心情"考驗"對方.
(還有446個字)
#1
[想問] 射女被告白後的反應?
推噓
3
(3推
0噓 8→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PcaHENRY
(NEWPEOPLE)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2 04:0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射手版上的人,. 當射女如果遇上一個認識一陣子的人跟妳表白,. 如果對方是妳有點意思時,是否可能考驗對方,讓他下次再表白時才答應?. 如果對方暫不是妳想在一起的對象,. 出來拒絕之外,是否會讓其他朋友知道對方有跟自己表白?. 然後對於該表白者,日後態度轉為敬而遠之?. 還是妳們都怎麼回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