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女被告白後的反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bering (我預見... 我幸福)時間15年前 (2011/08/22 1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首先... 這個"認識"是怎樣子的"認識". 是像普通朋友一樣 很偶爾非常偶爾的說幾句話. 還是相處有如曖昧般 每天每天有出現"狀況"呢. 如果對方對我有意思呀..... 這就回到"上述"的怎麼樣的"認識"了. 如果僅為"朋友" 認識了幾百年 我無意 我也沒心情"考驗"對方.
(還有44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caHENRY (NEWPEOPLE)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4: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一下射手版上的人,. 當射女如果遇上一個認識一陣子的人跟妳表白,. 如果對方是妳有點意思時,是否可能考驗對方,讓他下次再表白時才答應?. 如果對方暫不是妳想在一起的對象,. 出來拒絕之外,是否會讓其他朋友知道對方有跟自己表白?. 然後對於該表白者,日後態度轉為敬而遠之?. 還是妳們都怎麼回應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