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他只是對我有好感還只是朋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hoho)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在文章開頭或是結尾明確告知板友 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此行請於發文前刪除 謝謝 原PO 射手女 B型 對象 射手男 B型 是在工作場合上認識,透過朋友的FB加他 約了他看電影,看電影那沒有特別狀況,不過他到家時有主動敲我說他到家了 後來又開始閒聊。 第二天原本約好要去吃宵夜,但是他取消了因為他要跟朋友去看電影 第三天他早上去南部玩回來後打來問我說要吃飯媽? 我們就去了IKEA,先逛了一圈,過程中有點打鬧,他突然拿起抱枕丟向我 或者是搔我癢之類的,我原本是想買床套,他說多餘的可以給我,讓我有點嚇到 突然進展快速,之後去公園散步的時候,他就跟我聊了很多 他之前女朋友或工作上的事情,還有覺得我們個性很像之類的 他回家後,也敲了FB,但是這次可能太累了就沒多說什麼 他說講電話很花錢。 我們幾乎沒講過電話 我說我有空機亞太可以給他用 他說他不想用,雖然都剩下五個月他還是不想用。 我覺得他好像把我當成朋友或是感興趣對象而已 還沒有到喜歡 各位認為呢? 那該怎麼做 會讓他對我越來越有興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01.203
文章代碼(AID): #1EKLAXLc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KLAXLc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