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他只是對我有好感還只是朋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3→)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時間15年前 (2011/08/22 13: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資深人妖射手B,我想這題應該可以提供你幾個方向..... 以下請參考,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B型是射手男裡面的社交鬼,非常重視個人隱私、社交禮儀,. 有時會正經到你不覺得他是隻射手。. 主動敲你說到家了-->. 單純不想花錢傳簡訊或打電話,可是基於禮貌還是講一下才不會好像有事沒做完睡不著。. 答
(還有54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5259 (hoho)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2: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在文章開頭或是結尾明確告知板友 你想問的問題是什麼]<<此行請於發文前刪除 謝謝. 原PO 射手女 B型. 對象 射手男 B型. 是在工作場合上認識,透過朋友的FB加他. 約了他看電影,看電影那沒有特別狀況,不過他到家時有主動敲我說他到家了. 後來又開始閒聊。. 第二天原本約好要去吃宵夜,但是他
(還有2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