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我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baby)時間15年前 (2011/08/22 02: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根本不懂蠍 而且愛幹麻在意這個(雖然我也認為讀書可以看出一個人) 可以理解他為什麼他會問你問題 這不代表他不上進 上不上進可以從他有無責任感等東西去觀察,不是成績(有成績當然是最好拉) 你不要真的傻傻以為人家什麼都不懂 他只不過想依賴你一點 很多事情雖然可以一人做但只要有位男朋友後就變成兩個人的事情了 或許他只不過想讓你有聰明的感覺結果被你說成這樣 話說,你自己說你很愛很愛他,包容這種小東西應該不會太難 加油:) 不要輕易放棄任一段感情,除非已達到上新聞地步 ※ 引述《barry6660 (lonely man)》之銘言: : 我怎麼了? : 很愛很愛的他.. : 就因為天蠍女有種神秘 : 又能夠壓制你的感覺... : 但是最近變了調... : 我一直覺得他不夠在乎我 : 我真的很會挑剔... : 但是我真的感受不太到他對我的付出... : 她曾經在我的畢業典禮後送我一張他親自做的卡片 : 我也很感動... : 但我覺得這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 還是我想要的是更多更多... : 我只覺得跟我的朋友比起來 : 我跟他離的好遠... : 就連他現在問我功課上的問題 : 我都覺得為什麼你不自己去查或者再多看幾次... : 你應該是會懂得 : 而不是急著來問我吧...? : 我只喜歡有上進心...有目標的人... : 我該怎麼辦?我們才交往快半年耶... : 射手跟天蠍真的不和嗎... 哈哈哈 -- 喔主耶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2.7

08/22 07:01, , 1F
08/22 07:01, 1F

08/22 09:36, , 2F
推倒數三行~
08/22 09:36, 2F
文章代碼(AID): #1EKKobrg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KKobr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