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arry6660 (lonely man)時間15年前 (2011/08/21 22:15)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怎麼了?
很愛很愛的他..
就因為天蠍女有種神秘
又能夠壓制你的感覺...
但是最近變了調...
我一直覺得他不夠在乎我
我真的很會挑剔...
但是我真的感受不太到他對我的付出...
她曾經在我的畢業典禮後送我一張他親自做的卡片
我也很感動...
但我覺得這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還是我想要的是更多更多...
我只覺得跟我的朋友比起來
我跟他離的好遠...
就連他現在問我功課上的問題
我都覺得為什麼你不自己去查或者再多看幾次...
你應該是會懂得
而不是急著來問我吧...?
我只喜歡有上進心...有目標的人...
我該怎麼辦?我們才交往快半年耶...
射手跟天蠍真的不和嗎...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3.184
推
08/21 22:57, , 1F
08/21 22:57, 1F
→
08/21 22:58, , 2F
08/21 22:58, 2F
→
08/21 22:59, , 3F
08/21 22:59, 3F
→
08/21 23:38, , 4F
08/21 23:38, 4F
→
08/21 23:38, , 5F
08/21 23:38, 5F
→
08/21 23:39, , 6F
08/21 23:39, 6F
→
08/21 23:40, , 7F
08/21 23:40, 7F
→
08/21 23:40, , 8F
08/21 23:40, 8F
推
08/22 02:21, , 9F
08/22 02:2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