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我怎麼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onely man)時間15年前 (2011/08/21 22:15),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怎麼了? 很愛很愛的他.. 就因為天蠍女有種神秘 又能夠壓制你的感覺... 但是最近變了調... 我一直覺得他不夠在乎我 我真的很會挑剔... 但是我真的感受不太到他對我的付出... 她曾經在我的畢業典禮後送我一張他親自做的卡片 我也很感動... 但我覺得這好像不是我想要的? 還是我想要的是更多更多... 我只覺得跟我的朋友比起來 我跟他離的好遠... 就連他現在問我功課上的問題 我都覺得為什麼你不自己去查或者再多看幾次... 你應該是會懂得 而不是急著來問我吧...? 我只喜歡有上進心...有目標的人... 我該怎麼辦?我們才交往快半年耶... 射手跟天蠍真的不和嗎...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3.184

08/21 22:57, , 1F
看了兩次才知道是誰是男誰是女...囧,蠍女會依賴喜歡的人
08/21 22:57, 1F

08/21 22:58, , 2F
如果你真的覺得有些不滿,建議你也要給蠍女知道,她會為你
08/21 22:58, 2F

08/21 22:59, , 3F
而改變的,這就是磨合阿~ 磨成功就代表關係又更佳了
08/21 22:59, 3F

08/21 23:38, , 4F
我是射男 她是蠍女 不好意思沒說清楚... 感謝你的回
08/21 23:38, 4F

08/21 23:38, , 5F
答 我想我都跟她說了 但我好像還是太挑剔到我覺得沒有
08/21 23:38, 5F

08/21 23:39, , 6F
倒位...相反的 她需要我陪伴時 我都幾乎馬上過去陪她...
08/21 23:39, 6F

08/21 23:40, , 7F
但若今天是想要她陪我... 我想結果往往是沒有... 我不
08/21 23:40, 7F

08/21 23:40, , 8F
知道該怎麼辦?
08/21 23:40, 8F

08/22 02:21, , 9F
看板回你了
08/22 02:21, 9F
文章代碼(AID): #1EKHCS2W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KHCS2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