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捉摸不定的射手男II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雙狐)時間15年前 (2011/08/17 23:0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還是無法明白.我與他的關係是什麼? 他是射手A型男.我是雙子B型女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我們相識了半年一些相處互動都有 前幾天.我好不容易與他有些進展.... 因為我偷偷搔他癢.他忽然無預警給了我一個吻(接吻) 之後他打趣說:慘了.你曾提到你得初吻是要給男友的.這樣我就有一個把柄在你手上了 我:我才不會拿這種事要脅你! 後來我們當天又因為我撒嬌而接吻了一次 可是.並沒有說"我喜歡你"之類的話.很單純的親吻而已 今天見面時 聊天時.我提到一些事欲言又止.他卻忽然說 "不要是告白的話喔.我現在不想談感情" 本來就不是要說那個.聽到他猜的話當下卻很想哭 因為我今天有偷偷親他臉頰.可是他一副很閃躲的樣子 之後又說:我只是把你當妹妹看 未來想告白的話胎死腹中 可是今天我因為他訓我的一些話而哭時.他又逗我笑.....(結果我一直追打他 我也不明白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我的這段感情該怎麼辦.... 這是先給絕望.再給希望.又給絕望.最後又有一絲希望.... 打完又想哭了.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241

08/17 23:32, , 1F
別再親他 也別再給他親..
08/17 23:32, 1F

08/17 23:43, , 2F
攤牌吧 在拖下去對身體不好
08/17 23:43, 2F
痛哭到要對身體不好了...他都堵死我攤牌的路要怎麼攤?

08/18 01:05, , 3F
不可以告白...還可以親嗎?~"~(陷入迴圈ing)
08/18 01:05, 3F
所以我也無法明白啊...不知道我們關係定位是什麼

08/18 01:26, , 4F
這個男的壞了我們射手的名聲。把牠三振吧。
08/18 01:26, 4F
※ 編輯: twofox 來自: 61.216.11.99 (08/18 09:17)

08/18 09:15, , 5F
推攤牌
08/18 09:15, 5F
他都說不想聽到告白的話.要攤什麼牌?

08/18 09:23, , 6F
話說我打死不會親我妹╰(‵▽′ )>
08/18 09:23, 6F
※ 編輯: twofox 來自: 61.216.12.90 (08/18 12:16)

08/18 16:07, , 7F
天ㄚ~我還跟我閃光說 只有男女朋友才可以牽手ㄟ~那親吻...?
08/18 16:07, 7F

08/18 17:15, , 8F
看到妳這麼痛苦真是心疼,強迫自己脫離,找朋友陪陪妳,或
08/18 17:15, 8F

08/18 17:16, , 9F
做很難很忙的事情
08/18 17:16, 9F
文章代碼(AID): #1EIzb8I2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Izb8I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