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捉摸不定的射手男II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Cura73111 (piano)時間15年前 (2011/08/17 23:53)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看到好多這樣射手男的文章
實在讓我忍不住要發文賺p幣...阿不是,是有感而發
當然不能說全部的射手都來這招
不過最近還真的就中這招
我是一個會看人眼神以及態度的蠍女
射手男在追,一開始一定是興趣來了(顯示出妳有一定的吸引力)
然後開始接近(開始制約妳)
最後成不成,可能要看這位射手男的背景經歷來判定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很快衝告白的話
可能就是拿著一張檢核表在觀察妳(從日常生活當中)
講實在話,曖昧可以不用負責的
我遇到的射手男,也是在我很想問清楚的時候
他說"什麼都可以問,不可以問私事(感情)"
但我掙扎半天還是直說(我金星射手,不吐不快型XD)
當下當然搞得有點尷尬,也沒結果
甚至後來因為我想太多,因為他幾句話我就感覺到受傷了
但現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很確實的用我的眼睛去確認
他之前對我的好是真心的
但是沒辦法,就是一些地方不符合他的標準
往好的部分想,會感到舒服很多
射手男是很聰明的,而且他們的對象要有內涵,夠他們心中要的程度
不過因為被曖昧而後來反而喜歡人家的我
就覺得有些不甘心阿(感覺有點被耍)
不過射手男是夠朋友的,他們喜歡的女性要夠愛自己
(雖然追的時候都會說,都可以阿~~~哼)
不管怎樣
身為女生,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最好是讓自己不斷的進步,不管是哪個方面
到時候如果你們有緣分
自然還是會互相吸引的
ps.蠍中招,這下子要放下又要好一陣子了(嘆~)
※ 引述《twofox (小雙狐)》之銘言:
: 我還是無法明白.我與他的關係是什麼?
: 他是射手A型男.我是雙子B型女
: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我們相識了半年一些相處互動都有
: 前幾天.我好不容易與他有些進展....
: 因為我偷偷搔他癢.他忽然無預警給了我一個吻(接吻)
: 之後他打趣說:慘了.你曾提到你得初吻是要給男友的.這樣我就有一個把柄在你手上了
: 我:我才不會拿這種事要脅你!
: 後來我們當天又因為我撒嬌而接吻了一次
: 可是.並沒有說"我喜歡你"之類的話.很單純的親吻而已
: 今天見面時
: 聊天時.我提到一些事欲言又止.他卻忽然說
: "不要是告白的話喔.我現在不想談感情"
: 本來就不是要說那個.聽到他猜的話當下卻很想哭
: 因為我今天有偷偷親他臉頰.可是他一副很閃躲的樣子
: 之後又說:我只是把你當妹妹看
: 未來想告白的話胎死腹中
: 可是今天我因為他訓我的一些話而哭時.他又逗我笑.....(結果我一直追打他
: 我也不明白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我的這段感情該怎麼辦....
: 這是先給絕望.再給希望.又給絕望.最後又有一絲希望....
: 打完又想哭了.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28.242
推
08/18 09:08, , 1F
08/18 09:08, 1F
→
08/18 09:10, , 2F
08/18 09:10, 2F
→
08/18 09:12, , 3F
08/18 09:12, 3F
→
08/18 09:14, , 4F
08/18 09:14, 4F
推
08/18 09:18, , 5F
08/18 09:18, 5F
→
08/18 09:25, , 6F
08/18 09:25, 6F
推
08/18 14:30, , 7F
08/18 14:30, 7F
→
08/18 14:31, , 8F
08/18 14:31, 8F
→
08/18 14:31, , 9F
08/18 14:31, 9F
→
08/18 17:19, , 10F
08/18 17:19, 10F
推
08/18 23:39, , 11F
08/18 23:39,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