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捉摸不定的射手男II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piano)時間15年前 (2011/08/17 23:5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近看到好多這樣射手男的文章 實在讓我忍不住要發文賺p幣...阿不是,是有感而發 當然不能說全部的射手都來這招 不過最近還真的就中這招 我是一個會看人眼神以及態度的蠍女 射手男在追,一開始一定是興趣來了(顯示出妳有一定的吸引力) 然後開始接近(開始制約妳) 最後成不成,可能要看這位射手男的背景經歷來判定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很快衝告白的話 可能就是拿著一張檢核表在觀察妳(從日常生活當中) 講實在話,曖昧可以不用負責的 我遇到的射手男,也是在我很想問清楚的時候 他說"什麼都可以問,不可以問私事(感情)" 但我掙扎半天還是直說(我金星射手,不吐不快型XD) 當下當然搞得有點尷尬,也沒結果 甚至後來因為我想太多,因為他幾句話我就感覺到受傷了 但現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我很確實的用我的眼睛去確認 他之前對我的好是真心的 但是沒辦法,就是一些地方不符合他的標準 往好的部分想,會感到舒服很多 射手男是很聰明的,而且他們的對象要有內涵,夠他們心中要的程度 不過因為被曖昧而後來反而喜歡人家的我 就覺得有些不甘心阿(感覺有點被耍) 不過射手男是夠朋友的,他們喜歡的女性要夠愛自己 (雖然追的時候都會說,都可以阿~~~哼) 不管怎樣 身為女生,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最好是讓自己不斷的進步,不管是哪個方面 到時候如果你們有緣分 自然還是會互相吸引的 ps.蠍中招,這下子要放下又要好一陣子了(嘆~) ※ 引述《twofox (小雙狐)》之銘言: : 我還是無法明白.我與他的關係是什麼? : 他是射手A型男.我是雙子B型女 :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我們相識了半年一些相處互動都有 : 前幾天.我好不容易與他有些進展.... : 因為我偷偷搔他癢.他忽然無預警給了我一個吻(接吻) : 之後他打趣說:慘了.你曾提到你得初吻是要給男友的.這樣我就有一個把柄在你手上了 : 我:我才不會拿這種事要脅你! : 後來我們當天又因為我撒嬌而接吻了一次 : 可是.並沒有說"我喜歡你"之類的話.很單純的親吻而已 : 今天見面時 : 聊天時.我提到一些事欲言又止.他卻忽然說 : "不要是告白的話喔.我現在不想談感情" : 本來就不是要說那個.聽到他猜的話當下卻很想哭 : 因為我今天有偷偷親他臉頰.可是他一副很閃躲的樣子 : 之後又說:我只是把你當妹妹看 : 未來想告白的話胎死腹中 : 可是今天我因為他訓我的一些話而哭時.他又逗我笑.....(結果我一直追打他 : 我也不明白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我的這段感情該怎麼辦.... : 這是先給絕望.再給希望.又給絕望.最後又有一絲希望.... : 打完又想哭了.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28.242

08/18 09:08, , 1F
昨天被射手男從頭嫌到腳.回家痛哭好久...
08/18 09:08, 1F

08/18 09:10, , 2F
我得有些缺點我無法短時間改正.為什麼要逼迫我?
08/18 09:10, 2F

08/18 09:12, , 3F
什麼是內涵與程度?我無法短時間達到就不能長時間順其自然嗎
08/18 09:12, 3F

08/18 09:14, , 4F
昨晚又犯錯時.他就對我說:你短時間不要再來找我了...(傷心
08/18 09:14, 4F

08/18 09:18, , 5F
樓上聽起來被吃得死死的@____@;
08/18 09:18, 5F

08/18 09:25, , 6F
跟射手座可能要有壯士斷腕 破釜沉舟的決心..
08/18 09:25, 6F

08/18 14:30, , 7F
(雖然追的時候都會說,都可以阿~~~哼)&原文上句 是真的@@
08/18 14:30, 7F

08/18 14:31, , 8F
他們喜歡的都要夠愛自己 不然趕快上班忙一點 否則容易得
08/18 14:31, 8F

08/18 14:31, , 9F
內傷.....
08/18 14:31, 9F

08/18 17:19, , 10F
的確是個挑戰性蠻大的星座,但是我遇到的都真的不錯
08/18 17:19, 10F

08/18 23:39, , 11F
蟹中招,這下子要放下又要好一輩子了(哭~)
08/18 23:39, 11F
文章代碼(AID): #1EI-Fs7Z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I-Fs7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