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射女想什麼勒?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就像魚不能沒有水)時間15年前 (2011/08/12 22:0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nfallmoon (落月)》之銘言: : 昨天跟射手學妹看完電影後告白了 : 然後她反應滿大的 可能是沒想過跟你關係會到那 所以太驚訝了 : 先認真的說她覺得做朋友比較自然 : 交男朋友她會給自己設很多限制 會很奇怪 因為射手座愛好自由 不喜歡被管東管西 朋友其實真的比較自然 : 後來聊一聊她又說 : 不然我可以先放一個女朋友的位置給她 : 不過她天生沒有男朋友的位置在身喔 : 去去 : 死小孩一個 : 最後還會附一個"記得以後要養我喔" : 怎麼好處都被她占走了 : 所以這樣到底是怎樣...... 總結 你有機會 對方對你一定有一定的意思 才會要你留那個位置給他 加油慢慢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5.81

08/14 01:48, , 1F
謝謝
08/14 01:48, 1F
文章代碼(AID): #1EHJD42o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HJD42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