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射女想什麼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ne269 (就像魚不能沒有水)時間15年前 (2011/08/12 2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能是沒想過跟你關係會到那. 所以太驚訝了因為射手座愛好自由 不喜歡被管東管西. 朋友其實真的比較自然. 總結. 你有機會. 對方對你一定有一定的意思. 才會要你留那個位置給他. 加油慢慢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5.81.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fallmoon (落月)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8: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跟射手學妹看完電影後告白了. 然後她反應滿大的. 先認真的說她覺得做朋友比較自然. 交男朋友她會給自己設很多限制 會很奇怪. 後來聊一聊她又說. 不然我可以先放一個女朋友的位置給她. 不過她天生沒有男朋友的位置在身喔. 去去. 死小孩一個. 最後還會附一個"記得以後要養我喔". 怎麼好處都被她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