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MSN M群 即將關閉。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P)時間15年前 (2011/08/11 21:02), 編輯推噓15(1503)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打算將MSNM群關閉,因為FB跟RC已經可以完全取代MSN M群功能了, 甚至功能上還要更好。 而且加上無人管理,許多其他星座的不知名人士也增加, 真正有在使用的射手板友也逐漸減少, M群已經漸漸式微。 所以在下我萌生關閉M群之意。 如果有人願意,或者還希望有M群這東西的話, 歡迎有意願的人自行申請新M群。 又或者可以將RC及FB推廣給廣大射手板友。 感謝。 MSN M群 將於2011年/8/13號正式關閉, 請各使用者移駕到射手板M群FB頁面、射手板M群RC。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LP -- Q ▄e▄▄▄▄▄▄▄▄▄▄▄▄▄▄▄ ▄▄▄▄▄▄▄▄▄▄▄▄▄▄▄? S ee▄▄▄▄▄ ▄▄▄▄ ▄▄ W ? e▄▄▄▄▄▄▄▄▄▄ ▄▄▄ ▄▄ E e▄▄▄▄▄▄▄▄▄ ▄▄▄▄ ▄▄▄▄ E e▄▄▄▄▄▄▄▄▄▄ ▄▄▄▄ T e▄▄▄▄▄▄▄▄▄▄▄▄▄? 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1.100

08/11 21:06, , 1F
關吧
08/11 21:06, 1F

08/11 21:06, , 2F
08/11 21:06, 2F

08/11 21:07, , 3F
了解~
08/11 21:07, 3F

08/11 21:07, , 4F
辛苦了 這段時間
08/11 21:07, 4F

08/11 21:09, , 5F
恩...
08/11 21:09, 5F

08/11 21:09, , 6F
08/11 21:09, 6F

08/11 21:11, , 7F
了解 感謝LK這段時間的辛苦付出<(_ _)>
08/11 21:11, 7F
不辛苦。 要換MSN快點來換!!!!我要退休管不到了(誤) ※ 編輯: lk1205 來自: 60.248.51.100 (08/11 21:12)

08/11 23:02, , 8F
辛苦了
08/11 23:02, 8F

08/11 23:05, , 9F
LK辛苦了!!! 感謝你的付出 <(_ _)>
08/11 23:05, 9F

08/12 00:00, , 10F
標題我修的
08/12 00:00, 10F

08/12 00:00, , 11F
辛苦了
08/12 00:00, 11F

08/12 00:33, , 12F
辛苦了!
08/12 00:33, 12F

08/12 02:30, , 13F
辛苦了 可以偷問一下七月的版標呢?
08/12 02:30, 13F

08/12 06:53, , 14F
辛苦了
08/12 06:53, 14F

08/12 07:53, , 15F
七月版標出來了XDD
08/12 07:53, 15F

08/13 22:39, , 16F
辛苦了!!
08/13 22:39, 16F

08/15 12:31, , 17F
Q口Q 辛苦了!
08/15 12:31, 17F

08/16 13:05, , 18F
辛苦囉 順便問一下 射手板RC的ID是???
08/16 13:05, 18F
文章代碼(AID): #1EGzBXU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zBXU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