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O型射手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下雨了)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6:59),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一陣子認識了一個射手男 他對我很好 好到會讓我誤會他是不是在喜歡我 雖然說他那個人瘋瘋的 但我身邊的朋友不管是男是女 都覺得他對我的感覺不單純 但每當我丟球給他 他不是不接 就是轉換話題 請問 射手男對每個女生都很好嗎?? 要如何分辨射手男是否對你有意思呢?? 謝謝各位大大嘍: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04.86

08/11 18:30, , 1F
八九不離十
08/11 18:30, 1F

08/11 20:27, , 2F
我會裝作不在意你 但是內心小鹿亂撞 XD
08/11 20:27, 2F

08/11 21:07, , 3F
中阿 哪天看個夜景 或比較沒人的地方問他 就吃掉了
08/11 21:07, 3F

08/11 21:29, , 4F
有時候不是不接~而是有其他因素的考量吧!! 我是這樣...
08/11 21:29, 4F

08/11 22:06, , 5F
射手最會裝了...很會吊對方味口(經驗談)
08/11 22:06, 5F

08/11 22:15, , 6F
怕受傷害的樣子 你得丟他一個慢速球
08/11 22:15, 6F
那我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呢?? 一開始就覺得他只是朋友的朋友 可是我現在居然會在意他了T^T" ※ 編輯: dwin211019 來自: 114.46.104.86 (08/11 22:26)

08/11 22:43, , 7F
女生主動方法太多了 很容易的啦
08/11 22:43, 7F

08/11 22:51, , 8F
我的意見跟樓上們不太一樣欸..我覺得對射手O要被動點...
08/11 22:51, 8F

08/11 22:51, , 9F
因為我自己是射手O~雖然是女生~但身邊也非常多射手O男性
08/11 22:51, 9F

08/11 22:52, , 10F
朋友..我覺得如果夠喜歡的話你都丟球了他不會不接..
08/11 22:52, 10F

08/11 22:52, , 11F
先在觀察一會兒吧;)
08/11 22:52, 11F

08/11 23:11, , 12F
你怎麼作球給他的,可以請你舉個例子嗎。
08/11 23:11, 12F
我和他的FB是交往中的的情侶關係 很多人都看不出我們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其實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因為是射男加我情侶狀態的) 他朋友在我FB上問我 我就回他 我也不清楚欸 要問射男嘍 之後他朋友又說 要不要試著交往看看 我就說 如果有哪一天我也不會排斥的 我這樣說應該很明顯我對他也有意思芭>"< 但他什麼表示都沒有... 我們就跟平常那樣相處著=口=" ※ 編輯: dwin211019 來自: 114.46.104.86 (08/11 23:30)

08/11 23:35, , 13F
我也是○型,態度冷一下看他如何。我們通常受不了這招的
08/11 23:35, 13F

08/12 00:00, , 14F
同意樓上!如果他夠喜歡你,他一定會有所行動
08/12 00:00, 14F

08/14 16:53, , 15F
怎麼看都是投不進好球帶
08/14 16:53, 15F
文章代碼(AID): #1EGve3MO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ve3MO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