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等一個不可能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5:04),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處女女、前男友射手。 內容甚長,請斟酌 話說一切起因是上禮拜五,我去找朋友玩了一天,覺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然後開始對前男友態度冷淡... 星期六8/6,早上起床我打給他,他說等一下再打給我。 等了1小時,通常這樣我都覺得他又睡著了,所以也不想打給他了(會讓自己更難過) 再過半小時吧,他打了5~6通電話,我沒接到,因為看電視去了。 我說你為什麼過這麼久才打來,他說因為我肚子痛。 我說你痛了一小時?(我希望他可以打來跟我說一下)。 後來我就不想出門了,但他以為我生氣了... 其實我是什麼感覺都沒有,只是覺得下午再出去就好了,反正我們也沒有要去哪裡阿 (有計畫要去動物園,只是他嫌棄又熱又臭) 他就掛我的電話了,可能我一直不要出去吧。 後來我就傳簡訊吧,要拿給他禮物。 他就傳簡訊說不要來、不想見到我、也不會收我的禮物之類的話。 反正我還是去他家附近了...魯了很久,他說那你自己來我家。也只能去了阿... 後來就說明我一連串奇怪的舉動。 下午看電影、晚上吃晚餐,之後去逛街... 我最難過的是,他沒有送我禮物(不是說一定要,一種感覺),沒有就算了,卡片、 巧克力都沒有... 他雖然有誠意的帶我去挑,但最後還是沒買沒送,事後他說我真的很想送你一份禮物 但結果呢? 其實我一直以為這次的情人節會不同,因為這可能是近期最後一起過的情人節或節日了 但說穿了,他也只會給我期待再讓我失望。 隔天晚上出來,我連說了2~3件重要的事情,他都一直開玩笑。 我火了,我不講話,對他也很冷淡。 他知道我的個性,卻一直挑戰我。 還說我怎麼了,為什麼我要這樣。 回家講電話,我就說了很多這幾天他讓我不高興的地方。 他也只說下次再講。 目前為止,我對他的態度很冷淡,他好像不知道原因(但我跟他說過了) 昨天晚上吃飯,他受不了我不理他 回家前我們聊了了一下,他說:妳要這樣,我們就分手吧 就回家了 回家又開始爭執,他只覺得都是我的錯。不知道他的行為可以決定我的心情、態度。 說分手,我一再問他、確認,他只說:恩 那我還要說什麼,他不願改,他說他改不了。 認真聽我說一件事,他改不了開玩笑 執行跟我答應好的事情,他改不了也做不到 很多很多,只是無法打出來或言語表示。 我知道這次分手,我也有錯。 只是太讓人失望了,他知道我不喜歡的,一次次故意惹我... 他一直覺得自己是對的,一直希望我要聽他的(不管對錯) 我說的話,連尊重我都沒有... 到底在跟誰談戀愛?跟自己嗎? 說穿了,你只需要一個讓你滿足生理需求和一個乖乖牌,對吧? 我忍不住眼淚和心痛,拿起了剪刀,就想往手割... 可是我想,再怎麼割,都無法比我的心更痛 我想說你真的是一個很不值得被愛的 別人的付出,你無動於衷 每次每次,都被你的真誠騙了 以為真的能重新、能改過,也說好了...卻什麼都也沒有 又再次失望了... 這幾天可能會過得很墮落吧... 每次剛分手都要墮落一個禮拜 才能慢慢堅強 或許因為誤會分開也很好吧 因為我們的一切根本,不是對方想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82.199

08/11 15:08, , 1F
加油!不要做傻事!自己調適心情找朋友聊聊天吧!!
08/11 15:08, 1F

08/11 15:30, , 2F
有些地方看不懂
08/11 15:30, 2F

08/11 15:41, , 3F
如果兩個人再一起都不開心 又何苦免強呢? 多愛自己一點吧
08/11 15:41, 3F

08/11 15:43, , 4F
一個人的個性 很難改的 彼此互相包容才有辦法長久
08/11 15:43, 4F

08/11 15:44, , 5F
其實 有時我覺得我們寧願大吵 也不願冷戰 一來容易知道原
08/11 15:44, 5F

08/11 15:44, , 6F
因 二來 冷戰真的到後來我們會真的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08/11 15:44, 6F

08/11 15:44, , 7F
我只想說再怎麼樣不要傷害你自己>< 因為這不只傷害了你自
08/11 15:44, 7F

08/11 15:44, , 8F
己,也傷害到了那些真正關心你的人 (抱)
08/11 15:44, 8F

08/11 17:51, , 9F
乖~不是妳的錯別傷害自己,總是抱著希望然後對方最後
08/11 17:51, 9F

08/11 17:52, , 10F
還是說改不了...跟我Ex一樣..也是被他提分手...
08/11 17:52, 10F

08/11 17:53, , 11F
回家哭了好久~家人和朋友的幫忙真得很重要!!!
08/11 17:53, 11F

08/11 17:54, , 12F
難過了就再來討拍拍~一起努力遇到更好的男人吧(抱)
08/11 17:54, 12F
謝謝你們的鼓勵喔!!! 雖說寧願大吵也不願冷戰...但以前很吵架,現在覺得累了。 乾脆直接不說了,因為對方大概都知道點在哪... 只是他有時候真的是很白目像小孩 ※ 編輯: xuan19276 來自: 114.40.182.199 (08/11 18:41) ※ 編輯: xuan19276 來自: 114.40.182.199 (08/11 20:51)

08/11 21:57, , 13F
看你會做傻事這麼任性就代表整個事情你一定有責任
08/11 21:57, 13F

08/11 21:58, , 14F
還有有必要連生理需求這種話都講出來嗎? 女生就沒有需求?
08/11 21:58, 14F

08/11 21:58, , 15F
一定要把球都推給男生 這種態度也是你們問題的原因之一吧
08/11 21:58, 15F
但最後我也沒傷害自己,只是有個衝動。 我知道我有責任阿,會這樣也不可能只有他阿。 ※ 編輯: xuan19276 來自: 114.40.182.199 (08/11 22:27)
文章代碼(AID): #1EGtxcq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txcq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