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2/9的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餵狗)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0:53),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阿超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4/12/9 3、性別/血型:男/O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新北市盧洲區 5、休閒興趣:唱歌、游泳、喝咖啡聊是非 6、喜好/厭惡(事物):單純的事物/會飛的蟲子 7、喜歡/討厭(食物):水餃/蔥、青椒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會彈鋼琴跟拉南胡算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開一整天的車,買了10幾串玉蘭花=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想認識同月同日生的,了解一下個性是否都一樣^^ 請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88.1

08/11 10:56, , 1F
歡迎~ 我也買過好多玉蘭花......
08/11 10:56, 1F

08/11 12:23, , 2F
同天推!!! 我都不買玉蘭花耶 呵呵
08/11 12:23, 2F

08/11 12:32, , 3F
話說12/9出生的, 很有正義感跟同情心??
08/11 12:32, 3F

08/11 12:42, , 4F
我也是12/9,推同情心!!
08/11 12:42, 4F

08/11 14:13, , 5F
我是12/10出生的,推同情心啊!! 我之前地下街看見一個
08/11 14:13, 5F

08/11 14:14, , 6F
國中的弟弟在賣口香糖然後旁邊有一個身障人士,我過去
08/11 14:14, 6F

08/11 14:14, , 7F
跟他買兩條口香糖,買完我轉頭,我就眼淚快掉了
08/11 14:14, 7F

08/11 14:15, , 8F
心想這孩子下課後了還出來幫忙賣,很孝順...
08/11 14:15, 8F

08/11 16:21, , 9F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我同情心氾濫,現在一看
08/11 16:21, 9F

08/11 16:22, , 10F
原來這個社會還是充滿了愛^^
08/11 16:22, 10F

08/11 21:05, , 11F
12/9同天推~~~~鋼琴好啊~~~~
08/11 21:05, 11F

08/11 21:52, , 12F
同天推 我也是看到阿罵賣口香糖一定會買 不買會很難過
08/11 21:52, 12F

08/11 23:26, , 13F
射手真是一個好人星座^___^
08/11 23:26, 13F

08/12 02:07, , 14F
12/9推一個
08/12 02:07, 14F

08/12 23:36, , 15F
歡迎加入1209團XDDD
08/12 23:36, 15F

08/12 23:45, , 16F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耶 @@
08/12 23:45, 16F

08/13 02:01, , 17F
同月同日 不過差一年
08/13 02:01, 17F

08/16 21:37, , 18F
我也是12/9...同情心氾濫+1...也很悶燒> <
08/16 21:37, 18F
文章代碼(AID): #1EGqGyu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qGyu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