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關於邀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閃耀月影)時間15年前 (2011/08/11 10:26),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最近對自己的感觸: 對於有好感的對象,邀約這件事情往往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若只是單純朋友的話反而沒有什麼顧忌 但是偏偏對方就是會讓你心跳不已的人 要從親口邀約就變成難以啟齒的事了! 像是聊天聊到一半自以為不經意的迸出一句 「欸..我最近很想看某某電影。」 或是 「最近想去哪裡走走。」 卻每次都被對方說: 「怎麼突然想到這個?」 但她還是會接受了我的任性 又或者很霸道的直接對她說: 「陪我去哪裡哪裡吧!」 對方若是答應,自己就會開心到像飛了起來 可是又要嘴硬的說: 「其實我也只是剛好看到你在線上,才約你的。」 對於這種心口不一的傢伙,我自己也很懊惱啊! 更何況是身邊的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77.78

08/11 10:48, , 1F
其實就像是普通朋友這樣邀約就好啦~放輕鬆!!
08/11 10:48, 1F

08/11 14:10, , 2F
這樣的邀約方式表示有好感嗎?實在很困惑,有時候也會被用一
08/11 14:10, 2F

08/11 14:10, , 3F
種類似報告行程的方式告訴我,然後好像在等我說-我也沒去過-
08/11 14:10, 3F

08/11 14:11, , 4F
接著才說,我怕你很忙……但後來才覺得是有意要約一起去
08/11 14:11, 4F

08/11 14:12, , 5F
這樣的狀況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我被約還是變成我約他?
08/11 14:12, 5F

08/11 23:47, , 6F
天阿!有個有好感的射手男孩問我說 XXX展覽好像很有趣。
08/11 23:47, 6F

08/11 23:48, , 7F
你最近有看電影嗎?XX電影你有看嗎? 我說 恩 很有趣阿。 喔!
08/11 23:48, 7F

08/11 23:49, , 8F
還沒看阿~ 但他都沒約我 ˊ^ˋ 真讓人鬱悶阿....
08/11 23:49, 8F

08/11 23:49, , 9F
都不知道他只是隨口問問還是想找我一起去....
08/11 23:49, 9F

08/12 00:19, , 10F
你應該在"還沒看"後接著說~ "你看了嗎 我們一起去看吧^^"
08/12 00:19, 10F

08/12 00:34, , 11F
我也覺得 但總是慢半拍 ...
08/12 00:34, 11F
文章代碼(AID): #1EGpt7s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pt7s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