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進入公主的小圈圈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夏天是海灘的季節)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3:30),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月亮又來PO文了!!! 順便恭敬的遞上墨鏡●-● 經過上次與公主的高中同學一起吃飯後~ 覺得....我好像被公主納入他的生活圈~ 公主跟朋友吃飯 會開始像是"報備"但完全不著痕跡 就像是平常很輕鬆聊天...天外飛來一筆的說: "哎呀~我幾號幾號要跟誰誰誰吃飯!!" "你那天有空嗎???一起去!!" 今天....公主要與高中同學簽保單 以前在我印象裡面~公主是很重視自己的隱私和生活圈 今天~是我陪在他的身邊.. 完成這些動作!!!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意義很重大的事情!! (因為~簽保單是很私密的事情!!) 公主不用特別說明,我內心卻清楚我在他心中的分量!! 因為...他買的這份是要強迫自己儲蓄 為的是~~每年可以領回一筆錢當作旅費!! IDEA來自於我們明年計畫要去夏威夷 (不是只有我們兩個~當然是跟團還有他朋友!!!) 重點是...今天在吃飯的席間 公主一直以"我們"相稱~ 還有是~~~他開始注意到我的需求 會默默幫我遞東西有的沒的... 月亮我是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 月亮因身體關係~暫時無法吃肉 公主雖然故意做好吃的模樣~讓我氣得牙癢癢 但....東西一來~就直接說:"你不能吃的東西..都給我" "反正以後你不能吃的~都是歸我管" 高中同學調侃他:"阿你不是不喜歡吃海鮮嗎???" 公主:"哪有~我只是不喜歡剝殼!!" (真得揪古錐的拉) 星期一的爸爸節 我們沒見面~但講了一陣子的電話 真的不知道是我幻聽還是甚麼????!!!!! 我好像問了公主在幹嘛? 公主回答:"想你阿!!!" 我蛤了一個很大聲,接著說:"你剛說什麼" 公主接著就模糊帶過~~ 其實我想追問,但又怕我是真的聽錯@@ 這樣會亂尷尬的!!ORZ 其實....我一直在想 到底我跟公主的關係是??? 他會不會心裡在想:"小姐妳嘛幫幫忙"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可是一方面.... 我在想~~~~難不成...我是麻吉來者?! 題外話: 每次跟公主打鬧的時候~他都會認真且"控制力道"的還手 這次我們碰到很ORZ的狀況 因為公主整個揮到我的胸@@''' 我整個震驚了一下~~然後抱以連環拳 只見公主完全不還手,然後說:"好了啦!!很痛耶!!!" 我才停手!! 我們沒有點破~但我猜.....公主該是知道他碰到什麼了!! 其實月亮我整個都慌張了orz 題外話2: 今天高中同學帶了女伴.. 我問他說:"某某帶的應該是他女朋友吧!!" 公主:"我也這麼覺得耶!" 其實當下我差點脫口而出:"阿那我們哩??" 回到家~~只剩下扼腕的月亮!!!嗚嗚嗚嗚 (我整個考慮到因為星期五還要跟我們共同朋友吃飯) (萬一衝失敗...阿不是尷尬死= =) (所以月亮很俗仔的想說~如果星期五吃完飯有機會就來衝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家公主大人 我知道我整個超慢熱~ 但是.....對於他的重視和獨特的霸道 我真的覺得要了解他看似少根筋的面具下 那份細膩的心~我想只有他在乎的人才有機會看的見!!!!! 情人節過了~月亮沒有說出口 我先負荊請罪~對不起大家!! 但.....我很珍惜跟公主相處在一起的每個時刻!!!^^ 題外話3: 想起前天月亮很淘氣的說~走走走!!聽說XXX電影很好看喔! 公主:"可是吃完飯很晚~還要看電影~會超過12點了吧!" 月亮:"上次不知道是誰~看保單看到一點~店家來催人了才曉得要回家" 公主:整個大笑並敗給我的說"好啦!!!你決定就好!!!!" (聽得出來是帶著笑意喔) 聽到這幾個字~我竟然意外的甜滋滋起來!!(轉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得意狀) 但我高貴的公主~我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我想快馬加鞭一下我跟公主的進度拉!!!嗚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3.46

08/11 07:21, , 1F
反正以後你不能吃的~都是歸我管<<這句好棒XDDDD
08/11 07:21, 1F

08/11 07:22, , 2F
負荊請罪啊....好吧 原諒你(被毆<(  ̄皿 ̄)-o<(〒⊿〒)<)
08/11 07:22, 2F

08/11 12:55, , 3F
G大~公主講那句的時候~我亂開心的旋轉!!哈哈哈哈
08/11 12:55, 3F

08/11 12:57, , 4F
G大你人最好了拉!!嗚嗚嗚...
08/11 12:57, 4F

08/11 13:51, , 5F
真的 這句雖然好像沒什麼 可是好甜哈哈哈(都要灑花了 XDD
08/11 13:51, 5F

08/11 14:21, , 6F
射手式的浪漫!!!!(臉紅)
08/11 14:21, 6F

08/11 15:26, , 7F
阿那我們哩??阿那我們哩??阿那我們哩??阿那我們哩??XDDD
08/11 15:26, 7F

08/11 16:04, , 8F
誰啊誰啊???刷刷在說什麼啊XDDD 發現我默默被月亮發了一
08/11 16:04, 8F

08/11 16:04, , 9F
張好人卡(收下)
08/11 16:04, 9F

08/11 19:30, , 10F
那個女的是他同學主管機率99%
08/11 19:30, 10F

08/11 19:32, , 11F
如果同學職稱是主任,那個女的是他帶的新人機率99%
08/11 19:32, 11F

08/12 00:01, , 12F
哈哈哈哈~G大~是好友卡啦!!(抱)B大~這是大家來找碴嗎?哈
08/12 00:01, 12F

08/12 00:02, , 13F
但是他同學拿錢叫女的去買單耶!!所以~~~~
08/12 00:02, 13F

08/12 07:55, , 14F
好友卡呀~~那我收下摟XDD 月亮要跟我當好朋友嗎哈哈(被打
08/12 07:55, 14F

08/12 13:31, , 15F
G大人那麼好~沒問題的啦!!哈
08/12 13:31, 15F

08/12 13:45, , 16F
那我就站內信了唷(# ̄▽ ̄)
08/12 13:45, 16F

08/12 18:25, , 17F
因為文章除了同學這部分我什麼都看不到嘛(扭扭 >////<
08/12 18:25, 17F

08/13 01:51, , 18F
G大~我也回站內信囉!!!(大心)
08/13 01:51, 18F

08/13 01:53, , 19F
哈哈哈~~~B大~對不起對不起!!錯怪你了!!(下跪
08/13 01:53, 19F
文章代碼(AID): #1EGjnbM6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jnbM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