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馭夫術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puppy73321 (趴匹)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8:59)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大家晚安啊,今天過得如何?
我是自從射男回國後就懶惰了很久的水瓶女,
要來感謝曾經給過我幫助的版友。
話說我家那口子讓我爆氣之後,
我聽了大家提供的意見,順便融合自己的想法,
弄出一個讓他嚇個半死的懲罰XDDDD
好啦其實就只是冷處理^o^y
他一敲我就要跟我視訊,不過我打死都不跟他視訊,
打哈哈半小時之後我就開始用非常嚴肅的語調跟他講原因,用打字的方式。
他踩到的每一個雷我都很清楚的告訴他,
並且跟他說我的感受。
因為我平常瘋瘋癲癲又很容易被逗笑,
那麼理性又那麼不帶感情的自白讓他了解到事情有多嚴重。
然後他要求進行語音對話。
他這要求提到第三次的時候我說好,但是我不會跟他說話。
(其實心裡很想講~~~~~只是怕自己會哭)
他開始道歉,說他就瘋瘋癲癲的,神經大條講話又不會經過大腦,
但是我生氣的當下他就知道狀況不對,嘗試轉移話題...
然後就哭了...
他後來還講了很多,我就不說了...
射手們應該知道自己講話可以多浪漫吧~都快把我化開了*u*
他最後求我說話,
然後我就投降啦XD 跟他聊到天亮~
最後我告訴他他只得到41分,剩下的59分要回台灣補償我!
現在我過得樂逍遙AwA
感謝版友們提供的意見!!!
我能有現在的極樂生活好大一部分是你們的功勞啊!
要我好好的跟他說原因,用理性、嚴肅的方式,並且讓他覺得很可怕XD
補一個笨點。
他最後求我出聲的時候,我講了五分鐘才發現沒有插mic的插頭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7.175
推
08/10 19:04, , 1F
08/10 19:04, 1F
推
08/10 20:43, , 2F
08/10 20:43, 2F
推
08/10 23:38, , 3F
08/10 23:38, 3F
推
08/12 00:34, , 4F
08/12 00:34, 4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