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馭夫術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趴匹)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8:59),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啊,今天過得如何? 我是自從射男回國後就懶惰了很久的水瓶女, 要來感謝曾經給過我幫助的版友。 話說我家那口子讓我爆氣之後, 我聽了大家提供的意見,順便融合自己的想法, 弄出一個讓他嚇個半死的懲罰XDDDD 好啦其實就只是冷處理^o^y 他一敲我就要跟我視訊,不過我打死都不跟他視訊, 打哈哈半小時之後我就開始用非常嚴肅的語調跟他講原因,用打字的方式。 他踩到的每一個雷我都很清楚的告訴他, 並且跟他說我的感受。 因為我平常瘋瘋癲癲又很容易被逗笑, 那麼理性又那麼不帶感情的自白讓他了解到事情有多嚴重。 然後他要求進行語音對話。 他這要求提到第三次的時候我說好,但是我不會跟他說話。 (其實心裡很想講~~~~~只是怕自己會哭) 他開始道歉,說他就瘋瘋癲癲的,神經大條講話又不會經過大腦, 但是我生氣的當下他就知道狀況不對,嘗試轉移話題... 然後就哭了... 他後來還講了很多,我就不說了... 射手們應該知道自己講話可以多浪漫吧~都快把我化開了*u* 他最後求我說話, 然後我就投降啦XD 跟他聊到天亮~ 最後我告訴他他只得到41分,剩下的59分要回台灣補償我! 現在我過得樂逍遙AwA 感謝版友們提供的意見!!! 我能有現在的極樂生活好大一部分是你們的功勞啊! 要我好好的跟他說原因,用理性、嚴肅的方式,並且讓他覺得很可怕XD 補一個笨點。 他最後求我出聲的時候,我講了五分鐘才發現沒有插mic的插頭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77.175

08/10 19:04, , 1F
XDDDDDDDDDDDD 沒有插MICXDDDDDD 好閃好閃●v●y
08/10 19:04, 1F

08/10 20:43, , 2F
閃孜孜 嗚嗚~
08/10 20:43, 2F

08/10 23:38, , 3F
XDDDDDDDDDDDDDD好閃啊!!!!
08/10 23:38, 3F

08/12 00:34, , 4F
哈哈~標題整個可以感受到你的喜悅~公~~西~~~哩~~~
08/12 00:34, 4F
文章代碼(AID): #1EGcI86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GcI86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