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是要複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nagisaK (Ivan)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7:46)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 就當一切慢慢上軌道。
: 昨天凌晨三點,
: 他傳了簡訊給我:
: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勇敢開心的走下去,好嗎?!"
: 請問這個簡訊會是:
: 1.就跟簡訊內容一樣白話,純粹關心
: 2.有點後悔想複合
: 3.交新男朋友了
: 4.其它
: 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選2. 哈哈哈
: 給我一點意見吧各位,感恩!!
對你沒有感覺了
純粹的關心妳
不要因為它而有難過或傷心的感覺
希望你可以一個人開心的過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7.30
推
08/10 23:12, , 1F
08/10 23:12, 1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