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悶悶的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leitiff)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8: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讓自己的心自由 可越去想 似乎就越達不到 就好像一顆大石頭壓在心上 分開要兩個月有了吧 不聯絡一個月 照理說 我應該越來越快樂 越來越沒負擔才是 可怎麼還是會突然的好難過... 好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7.135

08/08 23:08, , 1F
悶悶的感覺真的很差 一起加油=)
08/08 23:08, 1F

08/09 01:39, , 2F
我也快兩個月 最近也好悶 還好要進去當兵了 希望能好點..
08/09 01:39, 2F
文章代碼(AID): #1EFxIQ99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xIQ99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