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再見了,陌生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媽媽說會痛才有笑)時間15年前 (2011/08/08 03:4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至今,算算也過了8個月 我還是一個人,而你…似乎邁向另一份幸福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畢竟分開之後我對你的好依然不變 或許…射手註定在分開之後不該和對方繼續聯絡的 那太過傷人,因為心裡頭還是那麼在意著 也因為那麼認真付出過,我感覺自己似乎像個傻孩子般 其實他有新對象我應該要祝福才對的呀… 好想笑著這麼說,可是眼眶全都是眼淚 曾經相信你說過我們可以再分開的這段時間默默努力, 或許我們都太過明白,這只是一段插曲 什麼都無法再回到過去了… 我不想欺騙自己,不想祝福你幸福… 不想看見任何關於你的消息、默默等待傷口完全復原的那天… 我知道自己很笨,可是總會有那麼一天 我也能重新開朗起來,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相信我可以 :) -- 其實我沒有了不起的能力, 我只是跟隨著你的腳步和你一起成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2.82

08/08 06:17, , 1F
我是十個月,最近才突然覺得痛...好像之前都用工作逃避一樣
08/08 06:17, 1F


08/08 08:37, , 3F
想到這首歌:)
08/08 08:37, 3F

08/08 08:37, , 4F
一定一定 你也會幸福的(抱)
08/08 08:37, 4F

08/08 11:55, , 5F
當珍惜的人不在了,就好好珍惜自已吧,加油喔(拍拍)
08/08 11:55, 5F

08/08 14:40, , 6F
我7個月,完全墮落在酒精之中...
08/08 14:40, 6F

08/08 21:58, , 7F
唐立淇說這個月開始 是恢復知覺的月份...被說中了
08/08 21:58, 7F

08/09 00:36, , 8F
我快三個禮拜...一起好好愛自己吧
08/09 00:36, 8F

08/09 07:24, , 9F
剛剛好一個月 我也沉浸在酒精之中 :(
08/09 07:24, 9F
文章代碼(AID): #1EFkjdOv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kjdOv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