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我是不是沒機會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沒有暱稱也是一種暱稱)時間15年前 (2011/08/07 21:41),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再因緣際會之下有機會認識一個射手男 不過說真的 對於射手座的人真的一點都不了解 我在想是不是他對我沒有興趣還是怎樣 他不會主動跟我聊天 都是我問他問題 可能有空才會回覆吧?? 這樣我要怎麼了解他呢 我想我應該是沒望了 所以請問射手的各位 我是不是該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61.102

08/07 21:47, , 1F
跟他熟了你就會嫌他話多了 重點是打進他的圈圈
08/07 21:47, 1F

08/07 21:47, , 2F
可能他神經粗沒感覺阿XD
08/07 21:47, 2F

08/07 21:48, , 3F
不要讓他覺得你膚淺 要有個性
08/07 21:48, 3F

08/07 22:18, , 4F
怎麼辦..所以不打不進他的圈圈..而且我很膚淺
08/07 22:18, 4F

08/07 22:25, , 5F
裝啊XD
08/07 22:25, 5F

08/07 23:16, , 6F
面對喜歡的人會不知道說什麼.....內容太少 無法推斷
08/07 23:16, 6F

08/07 23:40, , 7F
裝熟阿 找話題 只要射手有空都會回覆
08/07 23:40, 7F

08/07 23:44, , 8F
要有個性+1 讓他對你產生好奇
08/07 23:44, 8F

08/09 00:34, , 9F
說真的自己都說自己膚淺 射手男哪會有興趣= =
08/09 00:34, 9F

08/09 10:03, , 10F
都說自己膚淺 射手男哪會有興趣+1
08/09 10:03, 10F

08/09 18:18, , 11F
好吧..還是算了
08/09 18:18, 11F

08/09 22:31, , 12F
先裝熟聊聊天再看看 他對妳有興趣再說
08/09 22:31, 12F
文章代碼(AID): #1EFfOXh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fOXh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