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轉錄] 最受不了跟笨的人在一起的星座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y大小姐~*)時間15年前 (2011/08/06 23:30),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1EEsC33g ] 作者: hikki24 (璃)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轉錄] 最受不了跟笨的人在一起的星座 時間: Fri Aug 5 11:26:55 2011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人很聰明,可是有時就是沒什麼耐性,一遇到那種怎麼講都不會,或白目的人就 會發火,最好他們都別來煩他,省得惹他生氣,但如果是那種你有心想求上進,或不懂的 來問他,天蠍就會很願意教,因為他欣賞肯做事的人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有一份傲氣,覺得自己最聰明,什麼都最懂,所以除非他受過挫折,他才會懂 得去體會別人的感受,或包容他人的心,但如果他是一直被捧在天上的射手,他就會很容 易眼高手低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希望的是,對方是一個懂得變化,而不是一個呆板又不能溝通的人,笨也就算了, 又笨又白目,或自以為自己很聰明,這種人他們最受不了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喜歡棋逢敵手的感覺,你聰明他會覺得很有戰鬥的力量,反之,又笨又遲鈍的,他就 會用一種同情的態度對待,或把你當小孩看待,可是如果你要他把你當戀愛的對象,就是 沒辦法 第五名處女座 與其說他討厭人家笨,不如說是不識相,不知看人臉色的那種人,因為跟這種人在一起永 遠無法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他們會覺得很緊張,精神很難安,還不如選擇跟自己比 較類型相同的人還比較好 免費大師親算 www.askme.la問我啦!算命俱樂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46.165

08/05 11:33,
準!!!
08/05 11:33

08/05 11:42,
竟然沒有雙子XD 我也超討厭講不聽的= =+
08/05 11:42

08/05 11:58,
可能你月亮有落在這五個星座理的關係吧^^
08/05 11:58

08/05 12:02,
我也在想應該有天秤啊~~不過我月亮在射手倒是
08/05 12:02

08/05 12:03,
月亮上升都中了@@
08/05 12:03

08/05 12:38,
太陽月亮都有中 不否認不喜歡太笨的人...
08/05 12:38

08/05 12:40,
雙子怎麼沒重!!!!
08/05 12:40

08/05 12:44,
怎沒雙子+1 XD
08/05 12:44

08/05 13:16,
怎沒雙子+2 !!!!!!!!!!
08/05 13:16

08/05 13:34,
雙子喜歡捉弄笨的人啊
08/05 13:34

08/05 13:57,
沒雙子@@
08/05 13:57

08/05 14:16,
以為有雙子+1....
08/05 14:16

08/05 15:20,
天蠍很準...
08/05 15:20

08/05 15:27,
雙子+1 我真的受不了
08/05 15:27

08/05 15:56,
我覺得我自己也很笨=ˇ=
08/05 15:56

08/05 16:06,
我以為有天秤...
08/05 16:06

08/05 16:19,
太陽月亮金星全上,非常受不了笨蛋
08/05 16:19

08/05 16:19,
天秤應該是會忍受不了很拙劣狀態的人吧@@
08/05 16:19

08/05 16:24,
天蠍準~
08/05 16:24

08/05 16:33,
射手,天蠍也太準了!!!
08/05 16:33

08/05 16:38,
天蠍也太準了吧!!!!!!!
08/05 16:38

08/05 16:52,
天蠍準到炸掉呀!!!!!!!
08/05 16:52

08/05 16:59,
天蠍準!
08/05 16:59

08/05 17:05,
那種1+2的人當老闆會讓一起共事的很痛苦
08/05 17:05

08/05 18:26,
上升金星上了,處女很準。
08/05 18:26

08/05 19:26,
我跟二樓一藥...竟然沒雙子?我超討厭笨蛋
08/05 19:26

08/05 19:40,
推天蠍!!! 家裡就一個XDD
08/05 19:40

08/05 20:25,
為什麼沒雙子!?很討厭講兩次還不懂的人
08/05 20:25

08/05 20:33,
天秤不會表現出來,人家會以為他可以忍受
08/05 20:33

08/05 21:35,
雙子+1 最近沒耐性到懶得跟路痴&笨笨說話._.
08/05 21:35

08/05 22:25,
上升射手金星處女, 準!
08/05 22:25

08/05 23:17,
對,我天秤,不喜歡人家討厭笨的人
08/05 23:17

08/05 23:17,
我會覺得笨的人是很無辜的,他也不想
08/05 23:17

08/05 23:19,
很好 態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 全上!!!
08/05 23:19

08/05 23:59,
天蠍準~努力的笨點無所謂 故意白目會開殺!
08/05 23:59

08/05 23:59,
天蠍太準了...
08/05 23:59

08/06 00:10,
天蠍超準~比較喜歡跟思緒敏捷的人溝通
08/06 00:10

08/06 00:41,
天蠍跟射手準,老闆是射手,超自以為是,自
08/06 00:41

08/06 00:41,
己搬不動的東西叫一個小女生一個人搬= =
08/06 00:41

08/06 00:46,
怎麼會沒雙子@@
08/06 00:46

08/06 01:03,
射手有準= =
08/06 01:03

08/06 01:21,
算準吧!!!我的好朋友們+自己都是前五名!
08/06 01:21

08/06 02:27,
射手本身就是笨的前幾名,只是比較投機而己
08/06 02:27

08/06 02:28,
我認為只比牡羊聰明一點點
08/06 02:28

08/06 02:28,
投機心讓心智與牡羊差不多的射手聰明一點
08/06 02:28

08/06 04:01,
看標題就覺得一定會寫到水瓶 XD
08/06 04:01

08/06 09:48,
天蠍真的很準...
08/06 09:48

08/06 09:59,
準,推沒耐心+有心想學
08/06 09:59

08/06 10:42,
天蠍有準...
08/06 10:42

08/06 14:05,
居然沒牧羊!
08/06 14:05

08/06 15:27,
蠍子準
08/06 15:27

08/06 15:28,
象徵教學的射手座,為什麼會笨呢?
08/06 15:28

08/06 21:17,
射手真的是自以為是的笨蛋,長大後才發現自
08/06 21:17

08/06 21:18,
已哪裏笨,而後悔不已
08/06 21:18

08/06 23:30,
射手的我真的覺得有像耶XD
08/06 23:30

08/06 23:30,
借轉錄~
08/06 23:30
-- 我雖然笨,但笨得有自信;我雖然傻,但傻得很樂觀 ** 我雖然呆,但呆得有個性我是陽光射手妹.陳小y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5180637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53.111

08/07 00:20, , 1F
可是我天天被說笨欸@_@還是我是假射手T_T
08/07 00:20, 1F

08/07 01:05, , 2F
因為你是真的笨..跟我們這種大智若愚的是不同的XDDDD
08/07 01:05, 2F

08/07 01:54, , 3F
唔...這樣也好啦!至少我不用煩另一半比我笨XD"
08/07 01:54, 3F

08/07 02:39, , 4F
射手狠準,我覺得我生活上是迷糊點,但是專業知識還蠻
08/07 02:39, 4F

08/07 02:40, , 5F
聰明的@@...
08/07 02:40, 5F

08/07 03:02, , 6F
受過一堆挫折還心高氣傲是還欠缺磨練嗎.....
08/07 03:02, 6F

08/07 07:27, , 7F
我好笨orz
08/07 07:27, 7F

08/07 11:04, , 8F
08/07 11:04, 8F

08/07 21:10, , 9F
樓樓樓上 解釋成越挫越勇也可以喔XDDDDDD
08/07 21:10, 9F

08/07 22:28, , 10F
我是覺得不是在感情上~其實真的喜歡上聰明或笨都不是重點
08/07 22:28, 10F

08/07 22:29, , 11F
不過有時遇到很笨又教不會的"旁人"..這種感覺就出來了= =
08/07 22:29, 11F

08/08 18:39, , 12F
我天天都被射手閃光罵笨....他會不會嫌棄我ˊ口ˋ!!!
08/08 18:39, 12F

08/08 21:09, , 13F
給樓上...不會...因為射手本身也是笨蛋
08/08 21:09, 13F

08/09 10:15, , 14F
說穿了...其實射手只是很沒耐心...
08/09 10:15, 14F

08/09 23:30, , 15F
差不多~就是沒耐心~然後希望旁人可以說不超過2次就懂
08/09 23:30, 15F

08/10 13:54, , 16F
YA~我是水瓶! 可是跟他在一起智商就降低到50以下=3=
08/10 13:54, 16F
文章代碼(AID): #1EFLum7n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FLum7n (Sagittarius)